超级演说家 第二季 (2014)

主演: 陈建斌 / 陈鲁豫 / 乐嘉 / 李咏
类型: 真人秀 /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04-04(中国大陆)
季数: 2
又名: super speaker
5星
24.3%
4星
48.3%
3星
22.5%
2星
2.2%
1星
2.7%

超级演说家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超级演说家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砚小朵™ 看过 2014-11-08 20:41:06

已成品牌,只是可惜平台不够,以及删减造成的话题性削弱。

1 elle_lv 看过 2015-02-02 19:50:46

火候不如第一季,印证那句话,所有剧电影电视剧综艺等都不能有第二季以及更多!!

1 咖啡薄荷糖 看过 2014-08-03 19:40:20

林义杰,本身就是传奇;肖骁,做自己!

15 巴喆 看过 2015-04-05 12:49:01

刘媛媛你是吃了鸡精吧?7

14 夏日扬帆 看过 2014-12-05 19:16:06

永远不会忘记刘媛媛在总结赛上两段让我落泪的演讲

> 更多短评 1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超级演说家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Cindy2016 2014-08-29 15:51:47

越努力越幸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超级演说家 10,刘媛媛【鲁豫】:不作不会活—格子里,左:学业有成,右:找到好工作,上横:30岁之前结婚,下:结婚生子。我不屑于去适应这个社会的潜规则,改变世界 11,林义杰【李咏】:人生需要急转弯,我是一个会感动的人,没什么能阻挡你,唯有“心”,理想不迷失—应该...  (展开)
only 2014-11-25 11:30:35

正能量

我写了一篇关于刘媛媛的演讲,但是我还想把剩余的震撼记录下来。让我想想,世界上那么多人,那么多种生活,那么精彩的世界。 首先,当然是林义杰,传奇,这是我能想到和他划等号的一个词。当然,夸奖林义杰的语言没有刘媛媛演讲中的那么好,但是,这个传奇的人物、这...  (展开)
only 2014-11-25 11:01:38

为那个眼睛里还有光的刘媛媛

我是在优酷上看个刘媛媛的小短片被感染的,这个和我同年的女孩子,眼睛里有着对生活的激情和憧憬,这是我所羡慕的,也是我丢失不见的,所以我决定从头看一遍超级演说家。 刘媛媛的第一场讲的真的不怎么样,在60秒投票内她以102票险过,导师选择也只有鲁豫一个人拍她,...  (展开)
whisper 2016-03-07 22:40:00

谢谢你们让我勇往直前

我喜欢鲁豫 喜欢她讲的话 喜欢乐嘉掏心窝的话和他的眼泪 喜欢小志的笑和他永远那么的暖 像一个大男孩 喜欢李咏的理性 喜欢刘媛媛的每一次演讲 有情怀有感染力同时又充满了希望 喜欢蒋佳琦的蒙太奇 从一开始就喜欢他的口才 后来又喜欢他的谦卑 喜欢马薇薇肖骁林义杰 原谅我的记...  (展开)
小蓝同学 2023-07-31 10:47:03

《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推荐观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是一档具有独特魅力的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在这个节目中,来自不同背景、不同年龄段的选手们通过演讲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观点、情感和经历,给观众带来了很多震撼和感动。 [超级演说家 第二季] 首先,这个节目的选手非常多元化。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学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Icey狐璃 2015-02-15 14:00:26

刘媛媛演说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总冠军刘媛媛:《不作不会活》 2013年十大网络流行语之一“no zuo no die”大家都听过吗?不作就不会死。但是我今天想要大家记住的这句话并不是“no zuo no die”而是“no zuo no die no life”。 “作”是什么,“作”就是不安现状的瞎折腾,我这个人就挺...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超级演说家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