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医生 Rush (2014)

导演: 乔纳森·莱文
编剧: 乔纳森·莱文
主演: 汤姆·艾利斯 / 莎拉·哈贝尔 / 奥黛塔·安纳布尔 / Cindy Busby / 布莱恩·马克金森 / 安吉尔·康维尔 / 基诺·安东尼·佩西 / Teach Grant / 罗兰多·莫利纳 / Emily Bruhn / Arlina Rodriguez / Cesar Ventura / Rebecca Olson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7-17(美国)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急救男神 / 逍遥神医 / 风流医生 / 浪医快杰
IMDb: tt3413236
5星
18.9%
4星
37.0%
3星
36.5%
2星
6.3%
1星
1.3%

逍遥医生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求字幕 Santa 2022-05-23 09:55
有第二季吗? hi一二山 3 2018-04-28 11:15
男猪脚的包包 红色普鲁士 2016-08-10 18:11
纯靠脸的一部剧 muse就是喜歡賴在家裏-.- 7 2015-09-09 09:00
[第10集] 现在的医生啊 PARKER 2014-09-23 12:07
> 全部讨论5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纯靠脸的一部剧 muse就是喜歡賴在家裏-.- 7 2015-09-09 09:00
有第二季吗? hi一二山 3 2018-04-28 11:15
求字幕 Santa 2022-05-23 09:55
男猪脚的包包 红色普鲁士 2016-08-10 18:11
[第10集] 现在的医生啊 PARKER 2014-09-23 12:07
> 全部讨论5条

逍遥医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梁小凉 看过 2018-12-10 16:22:20

太帅了!

0 清尘 看过 2023-10-09 21:27:03 浙江

真的么?

24 Juno喜欢高跟鞋 看过 2014-08-01 22:03:12

这种没有三观的片子我最喜欢了! Android

42 Joshua_Edgar 看过 2014-08-07 19:27:14

容易出戏“喂喂喂那不是Miranda男朋友吗 坐等被砍

3 不叫Joey 看过 2017-01-06 14:20:16

完结之后两年重刷的剧。类似Dr.House的主设,医学上的Master,却也不缺乏性和药物的包围。不太明确的主题,但在季末的浪子回头上黯然浮现:那些错误和遗憾终究不会过去,生活本就不会完美。 # Finally, it all comes to you.

> 更多短评 3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逍遥医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高脚杯喝茶 2015-09-09 11:01:32

无力地挣扎-----这是一部要三天内看完的剧

老实说,但就严谨性,逻辑性和医务剧的角度而言,它无论如何也不值一个推荐的评价。 尤其是当初还是一周一集的形式放出的,不被评为很差就很幸福了。 万幸,我是在全部完结之后捡起了这部剧;万幸,我是在假期里捡起了这部剧。 这是一部要三天之内看完的剧,正如它的名字 Rush...  (展开)
注定勇敢 2020-05-24 11:52:51

急救男神(逍遥医生)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注定勇敢(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note/672819218/ 很可惜又一部只有一季的电视剧 这部剧没有带有外国的价值观色彩,至少没有那么浓厚,这部片子描述的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急救医...  (展开)
风动护花铃 2016-12-05 20:51:04

一场光鲜狗血的旅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知道是我哥的推荐,那时候我正沉迷于《不死法医》,同样一个一季就砍而我觉得很好看的美剧。这一部比不上《不死法医》毕竟法医里的专业知识还是不错的,但这终究算是一个完整的故事。《Rush》不适合一周一集,当正如片名一样在3天之内飞快看完,抛去一些硬知识的BUG,总...  (展开)
vermilion 2014-09-07 23:19:42

DONNOT CARE

听到名字和简介觉得和豪斯医生的定位有点像。同样的一生放浪不羁。 EP1 语速很快,节奏也很明快。我喜欢。 剧中人物 男主Rush 哈佛第一,重钱轻义,关心自己,偶尔爆发正义感。 男主一集出了三个诊,日夜都有,出诊费1W打底。钱好赚又不好赚。一个治蛋蛋的(大导演没有现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豆友 2014-09-13 09:29:58

bigger than bigger的美剧哲学

Bigger than bigger。苹果发布会流出的金句。估计苹果公司自己都没想到,天朝网民们就如何更有逼格的翻译,进行了一场撕逼大战。当然简单粗暴的翻译成“不仅是大”就已经能让人浮想联翩了。 《逍遥医生》这档正在更新中的美剧,就是Biger than bigger的绝佳范本,剧情除了变本...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逍遥医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