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活宝 第六季 Adventure Time with Finn and Jake Season 6 (2014)

导演: 彭德尔顿·沃德 / 汤浅政明
编剧: 彭德尔顿·沃德
主演: 杰里米·沙达 / 约翰·迪·马吉欧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cartoonnetwork.com/tv_shows/adventuretim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4-21
季数:
集数: 43
单集片长: 11分钟
又名: 探险时光
IMDb: tt3621758
5星
87.8%
4星
9.8%
3星
1.8%
2星
0.2%
1星
0.4%

探险活宝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探险活宝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2 条 )

热门 /  最新 / 

49 初初子 看过 2016-09-26 15:22:25

啊,永远不要完结,我给剧组寄钱买大麻XDD

3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1-06-24 20:56:13

1.继续我的探险时光;2.上一季有几期暂时换了下片尾曲,而这一季有几期换了片头曲(不算「宝妹与皮姐」特辑);3.“老皮,我们是麻吉,但我第一次觉得你看起来超赞。”→《神奇食物链 Food Chain》一集原来是汤浅政明编导的,真是惊喜;4.《什么都想要的王子 The Prince Who Wanted Everything》:“《“鸡掰”文青的说话之道》,这是成品的畅销书吧?” 😂 5.《迷样 T... 1.继续我的探险时光;2.上一季有几期暂时换了下片尾曲,而这一季有几期换了片头曲(不算「宝妹与皮姐」特辑);3.“老皮,我们是麻吉,但我第一次觉得你看起来超赞。”→《神奇食物链 Food Chain》一集原来是汤浅政明编导的,真是惊喜;4.《什么都想要的王子 The Prince Who Wanted Everything》:“《“鸡掰”文青的说话之道》,这是成品的畅销书吧?” 😂 5.《迷样 The Diary》:“…Jolin跟A-Lin是学校最酷的女生……” 😂 6.《阿鹅们的真面目 Orgalorg》:这一集的部分故事情节设定刚好与开播几天的《瑞克和莫蒂 第五季》第一集有些许异曲同工之处;…… (展开)

39 [已注销] 看过 2015-06-10 17:26:53

有汤浅 好多的性暗示 P神吐便当和Jake做梦两集是神回 世界观变得越来越爱手艺 克总只是喜欢吃面条 Finn和巫妖是星之眷族 甘特是黄衣之王 远在虚无之前的存在 P神不是全能的 彗星不是全知的 它只是带来一个契机 香蕉男的梗埋了3季 PB坏在于她意识不到自己坏=天然黑 Finn爹已经上升到跟Frank一样的渣爹

46 Awakening悟 看过 2017-03-05 11:06:45

太可怕了,上季还能用成长的孤寂来形容这份空虚的话这季简直是禅意了。各种关于存在,欲念,自然的探讨,而一切都伴随着隐隐的末世气息。从e19到e25是一个虚无主义的climax,另外值得一提的是e35,竟然致敬了卡尔维诺。而在最后所有过往在宇宙中瑰丽地交汇时,我几乎因这无尽虚空中的一点因缘感动落泪

35 猫河蓝懒 看过 2015-11-07 22:59:35

断断续续看完的一季,有些集居然给人一种阅读诗歌的体验。

> 更多短评 7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探险活宝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Dyouknow 2023-10-06 10:30:59

第六季 碎碎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06 breezy 爱情亲情有异曲同工之妙,义无反顾付出不能求对方给同等回报,finn是亲情里受伤断臂的那个,breezy是爱情里丢了自由的那个,finn在亲情里受到伤害也在爱情里给予伤害,生活就是爱与被爱,受伤与伤害的过程,我觉得这是他断臂恢复的理由。 E33-34jermaine、chips&amp...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探险活宝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