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 The Borderlands (2015)

导演: Elliot Goldner
编剧: Elliot Goldner
主演: 戈登·肯尼迪 / 艾丹·麦克阿德尔 / Robin Hill
类型: 悬疑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 葡萄牙语 Portuguese
上映日期: 2015-02-24
片长: 89分钟
又名: Final Prayer
IMDb: tt2781832
5星
7.1%
4星
17.5%
3星
50.8%
2星
22.2%
1星
2.4%

无主之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Y7 看过 2022-04-30 17:22:00

电影整体前面铺垫较长,刚开始以为是恶灵之类的,结果跑到一个怪物肚子里了,后面剧情还是比较不错的

4 千年帝國 看过 2016-01-29 16:23:23

我是被海報吸引去看的,跟海報一點也沒關係啊,就教堂發生靈異現象,一組人用儀器去觀察,後來發現教堂曾是異教徒人祭的場所,最後小組一人被燒傷了,恭喜你節省了89分鐘.

1 梵顿Kirin 看过 2022-03-08 01:13:14

本片最强的地方应该是利用各种声音就营造出了邪门诡异的氛围,无论白天黑夜只要一出现就把心给吊着了。不过最让我惊叹的是结局的想象力,居然还可以是这种走向,窒息又黑暗。可惜的地方在于文本过重,很多地方都是可以省去的,导致观影的氛围感也是断断续续的,砍去10-20分钟最好。

1 字母君 看过 2019-12-29 18:08:13

有几分致敬《异教徒》的意思,幽默感不错,设定新奇,人物状态和台词写作也都很好,前半段可以当做buddy film来看。然而失败的found footage形式成为了它最大的拖累,开头铺垫的三分之一时长几乎都在解释机位的设置动机,却依旧无法让人信服;剪辑存在感过强,编排痕迹明显,也完全没有解决剪辑者身份这个found footage老大难问题,不过也确实很难想到有什么比found footage更适... 有几分致敬《异教徒》的意思,幽默感不错,设定新奇,人物状态和台词写作也都很好,前半段可以当做buddy film来看。然而失败的found footage形式成为了它最大的拖累,开头铺垫的三分之一时长几乎都在解释机位的设置动机,却依旧无法让人信服;剪辑存在感过强,编排痕迹明显,也完全没有解决剪辑者身份这个found footage老大难问题,不过也确实很难想到有什么比found footage更适合这个故事的形式了。 (展开)

0 蝦餃妹 看过 2020-04-08 20:39:00

看得我头晕,铺垫又长又臭,想知道是什么回事就看最后十分钟就行了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主之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抬分侠 2020-06-01 21:41:51

「克苏鲁」爱好者的福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毕竟英国电影,不像美国快餐。 全片人物过于话痨,叙述节奏拖沓,剧情冗余,但所幸风景足够优美、养眼,结尾非常回味无穷! 众所周知,「克苏鲁神话」讲的是地球、甚至宇宙中都盘踞着亘古恐怖存在。 本片老神父说,「不是这座教堂的问题,而是这片土地的问题。其中的存在比教堂...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没看明白结局是怎么回事! 来自A、勿念达令。 👼 5 回应 2023-09-11 02:03:08
这是个克苏鲁派系的电影吧 来自波尼老弟 3 回应 2021-03-25 09:09: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主之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