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4 (2014)

导演: 李翰韬
编剧: 赵锐勇
主演: 张卫健 / 刘晓庆 / 叶祖新 / 孙耀琦 / 黄海冰 / 郑国霖 / 刘梓娇 / 张睿 / 李彩桦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03-23(中国大陆)
集数: 63
单集片长: 46分钟
5星
8.3%
4星
8.1%
3星
22.5%
2星
25.0%
1星
36.1%

隋唐英雄4的分集短评 · · · · · ·

隋唐英雄4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太阳照常升起 看过 2019-08-16 11:26:16

童年神作

18 风里 看过 2018-10-14 19:52:24

满屏的扣图,红绿的色调,廉价的道具服装,有时候有点搞笑,反派说话比正派三观正系列,里头女的除了俞游兰全都无脑无灵魂。

112 阿心在哪里 看过 2014-04-11 20:17:50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爸从一追到四的。

48 laughing眯 看过 2014-06-19 12:41:58

只看薛丁山和樊梨花的戏份,其余都跳了。不过就算叶祖新帅我也要说句这里的薛丁山有股浓浓的渣男味儿啊 Android

12 南峰 看过 2017-09-21 20:53:16

我能说我很喜欢看嘛。

> 更多短评 4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隋唐英雄4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新博士生17 2016-12-12 22:51:46

又一部挑战我忍耐极限的雷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系列的《隋唐英雄》完全不能忍啊!需要吐槽的地方太多,已经让我完全无力吐槽了。 首先,角色造型浮夸到极致,已经严重突破忍耐极限了。 其次,剧情就像王老妈的裹脚布——又长又臭!我看过很多大陆泡沫剧,但目前没有一部大陆电视剧能泡沫到这种程度的。剧情长达300多集,...  (展开)
日上青楼 2019-02-16 19:53:47

这剧真的该封杀

明明都是能人强将,护唐英雄,却拍成一群不识大体三观不正只知道争风吃醋的脑残,披着历史的皮演让人作呕的家庭伦理,导演编剧真的都是脑残片儿吃多了。 如果不是我年近六十岁的老爸老妈,我特么原地YY都不会看这种鬼东西。 还有那光鲜华丽的塑料盔甲,每次打仗都是那么的干净...  (展开)
小店过客。 2018-01-10 13:46:44

这一部电视剧真的雷到我直接忍受不了

我直接说这部剧的感受,20多岁和十几岁的能看完的都是神人,剧情雷我就忍了,因为很多剧都这样,你说三观扯就算了,整部剧全部都是恩将仇报,这他妈广电也放出来?你要是打着和蛊真人那样的小说一样,主角就是个恶贯满盈的就算了,你他妈定个圣母一样的前提,干着恶贯满盈的事...  (展开)
滴滴答dddddd 2021-01-31 21:16:13

麻烦导演不要再导出这种烂剧了好吗?

本来不想评价的,由于我姨夫天天吐槽我看的综艺,说看的综艺是癫子癫婆(土话),这我就不能忍了,不得不来反击了。我看这部剧尬的要死。(我对这段历史不是很了解 我就就我自己看剧的观感)。薛丁山演的什么鬼,演的和个渣男一样,是非不分,我在这里玩手机看到了一些地方看得我自...  (展开)
日上青楼 2019-02-16 19:53:43

这剧真的该封杀

明明都是能人强将,护唐英雄,却拍成一群不识大体三观不正只知道争风吃醋的脑残,披着历史的皮演让人作呕的家庭伦理,导演编剧真的都是脑残片儿吃多了。 如果不是我年近六十岁的老爸老妈,我特么原地YY都不会看这种鬼东西。 还有那光鲜华丽的塑料盔甲,每次打仗都是那么的干净...  (展开)
南峰 2017-09-21 20:55:22

还不错,我很喜欢看嘛

作为隋唐剧的忠实粉,从最早的隋唐英雄传,我就特别喜欢这段历史,这个从第一部到这一部,我都看了,虽然多了很多个人情感的剧情,严重和历史不符,但演的还是挺好看的,个人还是很喜欢的,可能我是个隋唐控的原因吧,一直觉得张卫健很帅,这次他一人分饰两角,也是很厉害了,...  (展开)
逐浪数码 2014-10-04 11:20:44

难以超越的经典——隋唐英雄传03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过这部电视剧之后,萌生了想看多年之前看过的一部,也叫隋唐英雄传。 也许我太苛刻,觉得这部剧比起当年差强人意。 很多年前看的那部历史剧,大多情节都记不清了,唯一记清的是当年介绍这部电视剧跟历史人物的几句话: 忠义两全秦叔宝 冷面寒枪俏罗成 霹雳火裴元庆 一群...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andarin 2017-09-05 16:35:48

好雷的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隋唐英雄4》在演员方面可谓汇集了两岸三地等多位演员明星加盟,但这样强大的演员阵容却无法拯救这样一部狗血雷剧。 《隋唐英雄4》不出我意料,继续承接前三部的特色——剧情过于凌乱,而且雷人狗血,着重言情,但感情线索又交织错杂,令人无语。剧中大咖们除了会英雄救美、失...  (展开)
加油Girl 2017-02-19 11:54:55

已经弃了

唐贞观年间,西凉叛乱,李世民御驾亲征,被敌帅苏宝同围困在锁阳城,主帅薛仁贵也被苏宝同的毒刀所害,命在旦夕。薛仁贵之子薛丁山获知父亲遇难,参加了二路平乱大军,西去救父。一路上,薛丁山收服山贼窦一虎、大战苏宝同,最终将薛仁贵和李世民从锁阳城救出。李世民班师回朝...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隋唐英雄4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