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 (2014)

导演: 黄天仁
编剧: 陈慧如
主演: 谢坤达 / 陈匡怡 / 邹承恩 / 安唯绫 / 许腾方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04-25(中国台湾)
集数: 14
单集片长: 75分钟
又名: Prince William
IMDb: tt6357250
5星
11.8%
4星
11.8%
3星
43.1%
2星
19.6%
1星
13.7%

威廉王子的分集短评 · · · · · ·

威廉王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Ziggy 看过 2014-09-22 13:51:30

看过1集。故事叙述方法赞,而且极有内涵,并非无脑片。威廉帅毙秒杀偶,阿杉也有亲人苦痛。女1身直人美声音嗲,女2也可爱。女2爹不坏。老头演技派。秘书端正英俊,娘娘腔造型师秀美。片头曲,自攻自受感觉强烈。看片,伪兄妹点赞!超级期待之后的故事!Ps:妹妹看着bf是哥哥的脸不会觉得自己在乱伦吗?

0 helen 看过 2014-08-03 23:22:51

★★★

0 妒红尘 看过 2019-07-12 15:57:36

当时已经很久不看台偶了,为了陈匡怡硬看,剧情比较中二,女二好像也不错。

0 快乐的大脚 看过 2014-08-04 23:26:46

6

0 吃涨停 看过 2014-07-06 00:29:59

剧情不是很新,为了匡匡的颜还是边快进边看,比maggie那个角色演的好,就是怀念黑发。在去湾湾之前追台剧算不算接地气… iPhone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威廉王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民彝 2023-04-23 08:54:40

真假執行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真假執行長:中國台灣藝人謝坤達,在台劇《威廉王子》中飾演易山建設執行長易威廉和美村漁民劉文彬。該劇講述建設公司故事,彰顯居住正義和社會公平。 一個人飾演兩角甚至三角,本來在影視作品中並不鮮見。從劇情人設上講:他們不是情感有關聯性;就是對手。這次謝坤達飾演一真...  (展开)
croazel 2015-08-21 16:56:09

意外惊喜

纯粹是为了女神匡匡追的,两天刷完。没想到是意外惊喜,不止陈匡怡演技比起我可能不会爱你时进步很大,其它地方也有很多亮点。谢坤达演得也很棒,可以幽默可以严肃能伸能缩,他跟他妈的戏居然看哭了我几次,因为演得太真实了,每次看到他妈我就想起我妈。顾宝明也是演技派,想...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威廉王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