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爱 Alles Ist Liebe (2014)

导演: Markus Goller
主演: 海克·玛卡琪 / 卡塔琳娜·舒特勒 / 诺拉·茨切纳 / 弗莱德里奇·穆克 / 法赫里·亚迪姆 / 沃坦·维尔克·默林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一切皆爱
IMDb: tt3451350
5星
14.8%
4星
19.7%
3星
57.4%
2星
6.6%
1星
1.6%

一切都是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平_[bingz] 看过 2014-12-20 04:21:47

圣诞喜剧。圣诞喜剧都是《麦琪的礼物》这样的结构~不过德国人比较狠心,人家只不过剪头发,这里要死爹死妈~

0 苏黎世的列车 看过 2019-07-18 15:05:28

合家欢贺岁片。

0 alex 看过 2018-08-21 12:45:55

...里面人真好看

1 小易甫 看过 2016-12-24 15:42:03

作为德国版的“真爱至上”且翻拍自荷兰同名电影,以五条交叉的情节线讲述法兰克福十位男女在圣诞节前的最后三日经历的家庭与爱情纷扰,角色塑造略偏向于男性。从美因河畔将临节庆典到罗马广场重搭的圣诞市场,对城市灯光色彩的运用较好地营造出浪漫喜剧氛围,但强烈戏剧性刻意制造的欢乐结局成为硬伤。

1 寶蓮汇 看过 2020-03-13 23:49:42

央视第一剧场刚看完。合家欢结局了。不过元素还挺齐全,出轨破产睡鲜肉明星男男和寻子。里面最漂亮的女主演生仨孩子妈,还有个废物点心老公,憋屈哦。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切都是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一切都是爱》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切都是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