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异闻录第二季: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2015)

导演: 大森贵弘 / 菅沼荣治 / 米田光宏 / 前园文夫 / 关田修 / 有江勇树 / 古谷田顺久
编剧: 成田良悟 / 高木登 / 吉永亚矢 / 村井贞之 / 根元岁三
主演: 泽城美雪 / 丰永利行 / 宫野真守 / 花泽香菜 / 神谷浩史 / 小野大辅 / 福山润 / 中村悠一 / 梶裕贵 / 高垣彩阳 / 寺岛拓笃 / 下野纮 / 市道真央 / 小野友树 / 山口胜平 / 金元寿子 / 喜多村英梨 / 岸尾大辅 / 藤田咲 / 久野美咲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www.durarara.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5-01-10(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
又名: 无头骑士异闻录×2
IMDb: tt4755410
5星
57.4%
4星
33.0%
3星
8.5%
2星
0.8%
1星
0.3%

无头骑士异闻录第二季:承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无头骑士异闻录第二季: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31 条 )

热门 /  最新 / 

82 衮雪 看过 2015-01-14 16:07:46

1.新罗才是真正将那句『长相并不重要,身材好就行』贯彻到底的男人。2.本公司急招打字员一名,薪资面谈…3.与其说静雄最强,不如说被他揍的人才是最坚强的!4.街头混混党。5.网络愤青团。6.特征;制服,眼镜,胸很大。此剧很中二,但这种叙事方式和人物之间相互碰撞出的剧情,很搞笑,也很热血沸腾。

37 伪电气白兰 看过 2015-01-11 19:26:20

熟悉的DRRR风格又回来了,然后听说将军这季的戏份很有可能是只活在OP&ED里的男子……不等等你说什么风声太大我听不清【已拨打110 iPhone

41 雨村知名恶犬w 看过 2015-02-11 23:01:15

看不下去,弃了,唉

15 adam 看过 2015-04-13 23:03:07

男主適合平凡的生活,卻不甘於平凡。亦沒有足夠的力量,去控制想要的不平凡。 Android

23 [已注销] 看过 2015-04-01 09:32:17

作画随时能切换成简笔画风 成田良悟又来秀多线叙事 各种神误会 池袋最后良心小田田 今天临娘也在努力地打击黑社会,秘密结社,毛子国杀手,揍人的酒保,还有来历不明的妖精 维护街道和平

> 更多短评 32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无头骑士异闻录第二季:承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berserk28 2015-04-18 22:17:26

虽然已经晚了,但是还是要黑一下

第二季的拍的什么鬼东西,笑了 骂第二季之前首先来夸夸第一季 既然第二季的这13集叫做承,那么第一季的前半和后半就是起和转了 我们看看这个起和转是怎么样的。 第一季开篇就设置了三个非常重大的悬疑,并在之后反复地被提起 无头骑士谁?什么是DOLLARS?折原临也想干什么? ...  (展开)
はなび 2015-01-07 23:16:24

某个城市的轻狂年少【写在二期到来之前】

幻想着这个城市一直处在它的年少时光,在拒绝长大未曾老去,有着少年时期特有的光芒,还有不可避免的中二少年的阴暗,今后也许也会一直维持着这样的年龄,永远停留在这样的年少轻狂。 的确是不可能存在的吧,每个城市和它深爱的人一样,都理应渐渐老去,只是在成...  (展开)
Gwindor 2015-04-01 13:42:24

有趣就好

当年石田良衣写池袋西口公园时其实根本没去过池袋,Drrr里志怪横行的都市必然也不是真实的池袋,甚至观看这部作品的观众大部分也没有亲历过池袋。所以,某个见面会上,有声优曾经提出为什么要用池袋这样一个真实的地点而不是某个架空的背景。 答案似乎显而易见又不能为外人道。...  (展开)
PS 2015-06-18 21:27:33

正确观「无头」姿势

因为这部动漫的前身是一部轻小说(light novel),所以我更喜欢称这个动漫为轻动漫,可能没有这个名词不过无所谓,但不妨碍我们对它的理解。我感觉轻动漫最大的特点就是 节奏明快 结构比较随意 中心基本没有…… 但是它却能用一两处情节借其他情节为衬为人们带来心灵的...  (展开)
Lefrançois 2022-02-02 15:52:57

不如前作,套路太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季前12话,不如第一季经典。 首先加入过多不必要人物,比如强力双胞胎,俄罗斯女杀手,黑帮孙女,这些剧情可有可无,或者说为何一下子跳出来(当然多人物展开是本系列特色),而不是逐个击破。其次特异能者太多,将半写实风格转变荒诞或过于二次元,很多角色,为了吸引眼球与...  (展开)
umbrella 2015-04-04 01:24:30

你是人物中的哪一个

我觉得 这部动漫最吸引我的就是 在一个普通的现代城市里,有这么一些人,他们有的是正常人,怀揣热血与梦想,有想法,像龙之峰帝人、纪田正臣;也有像门田京平这样见义勇为,行为思想都正常普通的标准的正常人,也有像游马崎沃克、狩泽绘理华的御宅族、动漫迷。同时,这里也有...  (展开)
忧郁稻草人 2021-10-13 13:39:37

DOLLARS难题

在原作中段部分,成田良悟对于DOLLARS的本质只掌握了扩大化和去中心化的一半,但没有能意识到STAND ALONE和高度无意识的另一半,而个人认为这是DOLLARS,甚至整个DRRR中最有趣的一点。DOLLARS城市内每一个人的连结在了一起,建立了一条普通人(观众)通向非日常的渠道,抱着参...  (展开)
2018-03-28 00:49:42

不得不说的话,虽然我喜欢这部动漫

没有第一季好,加进去的几条线、几个人物有点生硬。无头骑士这么酷的女人,就应该回到她原本的世界去执行人类无法理解的伟大意愿,纵然池袋于她而言有太多的羁绊,但依然要含着泪挥手告别,这样的赛尔提才更打动我,才将酷与传说执行到底。最后,因为男人自私的爱,被再次砍下...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无头骑士异闻录第二季:承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