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历险记的影评 (256)

超级管埋员 2018-01-20 08:43:59

恕我直言,这届观众装逼太没创意

看完一部电影然后来豆瓣看看影评是一直都有得习惯,因为总能在这里看到有才的大佬写出的让人一笑的内容。然而看了这部电影的一些高赞短评,看到的确是毫无内容又强行装逼的失败案例。 对于这部动画片,各位(敲黑板!),是动画片啊,想看出什么深刻寓意 什么种族平权什么同性...  (展开)
𝙎𝙩𝘼𝙣 2018-01-22 22:03:54

鲜花山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心有蛮牛,细嗅蔷薇 影片改编自一部经典童话《爱花的牛》,所以整部片子都洋溢着童话的氛围:理想化,不合理,合家欢。制作出了《冰河世纪》的班底这次也呈现了非常优秀的视觉效果。 我全程都笑得很开心,这群牛真是太!可!爱!啦! 费尔迪南,史上最壮大黑牛,最喜欢fafa,...  (展开)
李清浅 2018-01-23 08:51:26

公牛历险记:你敢让你的孩子“不合群”吗

01 昨天带小朋友去看了《公牛历险记》,相比于《寻梦环游记》,我觉得这部片子更适合五岁左右的小朋友。 整个影厅坐了差不多一半的人,将近一半是小朋友。 张小又看得十分投入,整个过程中,只问了一次“什么时候结束”(他不耐烦时会这样问)。从影厅出来后我问他好看吗...  (展开)
翟天临 2018-01-31 11:07:49

很喜欢的一部动画片

又一部从动物视角来阐释人生和命运,妥协和抗争的作品。故事讲述了公牛的牛生,无非是两种:要么成为斗牛,要么成为肉牛。而无论哪一种,最后的赢家只有人类,给你下定义的别人。当然,这只是大家已经习惯的错误日常。 在密集的笑点与萌点的外壳下,主题思想还是挺沉重的。我们...  (展开)
完全凌乱了 2018-03-12 00:35:06 #《公牛历险记》即将上映,这部电影可能有哪些方面值得关注?

童话世界真美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公牛历险记》是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由卡洛斯·沙尔丹哈执导,约翰·塞纳、凯特·迈克金农、莉莉·戴领衔配音。 该片根据曼罗·里夫1936年童书改编,讲述了西班牙一头名为“费迪南德”的公牛,它被误认为是危险的野兽,从而被捕送往他乡被逼做一只斗牛,为回...  (展开)
aiya 2018-01-20 18:05:07

可爱*^o^*

其实历险记类的电影总是那样的套路 不是我想剧透啊 这公牛历险记跟帕丁顿熊2简直了 像的不要不要的 配色也都是我喜欢的清新风 故事情节吧都是一样的 遇见温暖的一家对你不离不弃还那么爱你将你当做家人👪 然后因为意外等等原因到了一个看似很险恶的地方 然后感化你说服你 一...  (展开)
记忆中的天堂 2021-02-01 07:25:30

“博学”只是因为先手优势

《公牛历险记》的主角西班牙公牛费迪南德很轻松地就帮新伙伴高地牛安格斯解决了刘海太长看不见路的人生难题。这并不是因为费迪南德有无敌的智商,它会做发型完全是跟之前的小主人尼娜学的。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时候我们觉得博学的人也只是因为先手优势而已。他们只是比我们提前...  (展开)
愤怒的猕猴桃 2017-12-17 02:32:44

笑出腹肌哭成傻逼 -- 又一部好玩且有点深度的合家欢电影

非常有意思也非常有意义的命题。What labels can do to people。Ferdinand块头非常大,所有人乍看到他都会觉得他一定又凶恶又能打。但这是一只内心温柔得跟黄油一样、非常反对暴力的牛,他只是块头大而已。陌生人面对Ferdinand的时候从来不是在面对真正的他,而是在面对自己对...  (展开)
苏听风 2018-03-17 20:50:51

在成为自由战士之前 我们要闯过的关口

费南迪是一个非常爱花的小公牛。 他从小生活了一个叫公牛之家的地方。除了他之外,这里还有他的许多小伙伴。他们从小便被在这样的教育下长大:以后要么成为一个斗牛,要么就成为一头肉牛。前者,显然是一头牛的毕生最正确的追求。 只爱鲜花和和平的费南迪并不想有这样的牛生,...  (展开)
栖逸 2018-01-23 22:35:18

去做你自己,无论困难与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偶然知道《爱花的牛》要拍成电影,心里便有无数的期待,可是观影过程中,却是怀着一份剧情之外的紧张。 影片是理所当然的好,人物形象可爱生动,故事情节流畅而节奏紧凑,有萌点有笑点甚至有泪点,费迪南可爱善良,长大后那么强壮,非常反差萌,嗅花的时候把毛毛虫吸入鼻腔,一...  (展开)
2023-12-24 19:47:18

The flower bull di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Do bulls like to fight? Ferdinand doesn't like to fight with other bulls.He likes flowers. 'You're eighter a fighter or you're meet.Right?' If the runaway bull has to go to the show again.What will happen?Can he survive by his own way? While other boy bull...  (展开)
清香 2018-03-06 15:19:59

形若猛虎,细嗅蔷薇

如此欢脱,纯善,可爱迷人的爱花牛,小昕从开始嘴巴就没合上过。 萌点笑点密集,好几次他都忘情地喊出声来。 电影配乐也很棒,刚刚找来原声带挨个听,音乐一响小昕立马凑过来,“妈妈,这个是它在小镇闻花时的音乐!” “这首是它们跟那三匹马尬舞时的音乐~” “噢,这个是小...  (展开)
kanonmisuzu 2018-02-07 00:07:02

实在人说些实在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是冲DTT去看的,苏格兰长毛牛口音明显、效果拔群,甚至有意无意玩了《神秘博士》梗(他说了一句“我是牛我不是DOCTOR”),算是让人比较高兴的地方了。 然而我终究不是本片适当的受众群体一员。偌大的旧影厅,周围寥寥几个人,不是背包的小学生,就是带娃的年轻妈妈(看...  (展开)
李坚持 2018-03-26 12:12:48

《公牛历险记》每个人都有伟大的梦想,你怎么能没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① 课堂上,老师问同学的梦想是什么。大家一个个站起来,信誓旦旦的说出自己的梦想。有人想当科学家,有人想当飞行员,也有人说要当警察,大家的梦想听起来都很伟大,唯独一个小男孩说自己的梦想是以后想当爸爸。 全班听后,哄堂大笑,连老师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班上淘气的男生...  (展开)
评欣而论 2023-03-14 23:40:37

【公牛历险记】推荐指数:三颗星,欢乐且低幼背后是不寒而栗的现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2046部 2017年,喜剧冒险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 Ferdinand》 蓝天工作室的正常水平,不过确实比冰河世纪什么的好看一些。 虽然故事比较低幼,但是色彩到位,剧情欢乐, 也算是可圈可点了, 温柔的主角,走的非暴力不合作路线, 但是又充斥着主角光环,肌肉发达,实力爆棚,还...  (展开)
别遇 2021-03-27 14:44:47

费迪南渐渐长大

因为不想做斗牛,它逃离了斗牛之家,被爱动物的妮娜给收养。她家的牧场有许多鲜花,更好的是,每年都有一次鲜花节。过了几年,费迪南渐渐长大,去不了城市过鲜花节了。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它决定独自进城。后来,它被误认为扰乱城市又被送回了斗牛之家。然后,费迪南发现走斗牛...  (展开)
难遇 2021-03-25 15:06:06

费迪南这种善良、勇敢、追求自由的品质,正是我们应该有的。

因为不想做斗牛,它逃离了斗牛之家,被爱动物的妮娜给收养。她家的牧场有许多鲜花,更好的是,每年都有一次鲜花节。过了几年,费迪南渐渐长大,去不了城市过鲜花节了。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它决定独自进城。后来,它被误认为扰乱城市又被送回了斗牛之家。然后,费迪南发现走斗牛...  (展开)
晴天[太阳] 2020-07-07 19:38:31

公牛历险记

公牛费迪南高大壮实,但生性温柔,喜欢鲜花,在逃跑途中,费迪南遇见了小女孩妮娜一家,从此他们生活在绿野花开的牧场,幸福美好。然而,离开了村庄,身形庞大的费迪南,把西班牙小镇上的人们吓坏了。一场意外让费迪南被当做凶猛的野兽捕获,被迫离开自己热爱的家园,落脚在一...  (展开)
琳漓尽致 2020-05-28 18:02:07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公牛费迪南高大壮实,但生性温柔,喜欢鲜花,与女孩Nina生活在绿野花开的村庄。然而,离开了村庄,身形庞大的费迪南,把西班牙小镇上的人们吓坏了。一场意外让费迪南被当做凶猛的野兽捕获,被迫离开自己热爱的家园,落脚在一个培训斗牛的农场,不愿意打斗的费迪南并不能融入公...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2 13 后页> (共256条)

订阅公牛历险记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