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浩劫 第三季 Mayday Season 3 (2005)

导演: Andrés do Barro
编剧: Stephen Bogaert / Bill Ratner / 乔纳森·阿里斯
类型: 纪录片 / 灾难
官方网站: http://www.cineflixproductions.com/shows/28-Mayday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5-09-14(加拿大)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50
又名: Air Crash Investigation
IMDb: tt0644762
5星
80.0%
4星
17.7%
3星
1.7%
2星
0.2%
1星
0.3%

空中浩劫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空中浩劫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1 条 )

热门 /  最新 / 

68 Ivy Win 看过 2014-03-12 00:38:35

美国在伊朗的海域用导弹把伊朗的民航客机误认为伊朗战斗机击毁,造成机上290名乘客全部罹难,不认错,不负责,仅表示遗憾和同情。下令发射导弹的舰长回国被美国总统给予特别嘉奖受到英雄般的待遇。不得不说这是空难史上最最耻辱的一笔。

18 bobobolao 看过 2019-11-17 22:32:34

IR655事件的后续可以看出,美国对于除本国人民外的所有平民性命漠视得令人发指。这就是如今世界上经济‘军事最发达的国家,也是最危险的潜在侵略者。

20 June Witt 看过 2015-01-08 06:02:44

五星给联邦快递705号班机上的三位机组人员,永远的英雄!

17 衣懿珊 看过 2014-06-16 22:49:54

当飞机在海上迫降时,请记住不要给救生衣充气!

11 雪中来客 看过 2019-04-07 07:58:31

这季伤亡人数太惨了,看完都觉得光凭飞机这事伊朗就可以恨美国一辈子。日航123日本自卫队的耻辱柱。埃塞航劫机坠海救生衣教学篇。随机身迫降海面要系好安全带,没离开机身一起沉水前不要提前给救生衣充气,不然会难以潜水脱离机身,离机后充气上浮。毛子让孩子开飞机太荒唐,意外测试出空客隐藏功能,全机死亡。埃及航空坠机成迷。联邦快递空中大片,使命必达。阿罗哈航空敞篷飞机传奇。菲律宾炸弹恐袭……

> 更多短评 3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空中浩劫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自然选择 2021-11-08 18:48:36

每集事故原因整理

3-01 阿罗哈航空243号(1988) 因航空公司疏于保养,且243号航班经常短途飞行在夏威夷潮湿地区,空气中盐分过大,频繁短途起降,导致这架飞机多处蒙皮铆钉处产生细小裂痕,在飞行中驾驶室后方机舱顶部和墙壁蒙皮被掀开,客舱驾驶舱同时失压,最后成功迫降在附近机场。 3-02 欧...  (展开)
Sentimental 2021-01-28 23:14:14

S03笔记

空中浩劫S03E01 飞行八万九千次的老737,使用次数过多带来的应力疲劳,磨损了粘合剂后给铆钉直接带来了应力裂纹,多处疲劳点同时断裂,让阿罗哈航空243直接在爬升过程掀开了个大口子,不过也多亏是爬升阶段大家都系着安全带,只有一名空乘被甩了出去。降落也是一波三折,液压失...  (展开)
种瓜得豆 2023-09-15 20:37:02

空中浩劫S03记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03E01Hanging by a Thread阿罗哈航空243编号N73711机型Boeing737-200日期1988-4-28。著名的敞篷飞机,机长确实有决断力,在不知道起落架放没放下的情况下果断要落,但是也是确实幸运,起落架放下去了,风速也没吹起来。看到实时视频里逃出生天的乘客来和机长握手,才意识到那...  (展开)
ImMortal 2022-12-16 09:43:42

空中浩劫第三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阿罗哈航空243) 敞篷飞机做过嘛?短途客机多次起降,空气有海水腐蚀性强,再加维修手册看不懂维修不到位导致机身破裂爆炸性失压,敞篷的原因可能是吸出去的乘务员造成流体槌现象导致的。不过在这种状态下机组能把飞机成功迫降也是相当强了,因为驾驶舱和机身只有一块...  (展开)
Shady 2021-05-21 19:32:19

Season 3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3. Out of Control JAL123太慘絕人寰了。墜機後還活著的人在漫漫寒夜中等死十幾個小時是怎樣一種絕望的心情。 片中臨近尾聲的時候有展示乘客的絕筆,並把第一位丈夫寫給妻子的遺書翻成英文念了出來,但是沒有翻譯第二封遺書。以我單腳貓的日語水平加認漢字猜測這封遺書是一個小...  (展开)
telisha 2018-03-15 08:47:07

记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阿罗哈航空243 金属疲劳、敞篷飞机,一人被吸走了。 大家坚持着13分钟安全降落,可以说非常刺激了。这起事故对飞航史很重要,使高龄飞机保养、飞机制造都更加规范。 俄罗斯航空593 表面原因是熊孩子开飞机,但这是在驾驶员认为自动驾驶不会有问题的情况下,所以他当然认为这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阿花花的sp 2020-02-11 15:24:44

【更新中】第三季事故原因总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01 1988年阿罗哈航空243号 调查人员认为事故原因是疏于保养造成金属疲劳产生多处细小裂缝 有爆炸学工程师认为是大型“流体槌”现象:10平方安全洞位于一名乘务员所占位置上方,该乘务员被吸入安全洞,舱内压力无处释放,最终压舱高至掀翻机顶 02 1994年联邦快递705号 03 1995年...  (展开)
风间苍月 2021-05-10 23:10:38

S3归档

人祸篇: S03.E01_阿罗哈航空243号:1988年,一架波音737-200在飞往檀香山的途中,当爬升至巡航高度的24000英尺时,机体前端左边一小块天花板爆裂,机舱瞬间失压,导致由驾驶室后方一直到机翼附近的一大块机舱天花板被撕裂而脱离机体。机舱服务员主管克拉拉贝尔·兰辛(Clarabe...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空中浩劫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