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货战警2 Paul Blart: Mall Cop 2 (2015)

5星
4.3%
4星
10.8%
3星
49.3%
2星
27.8%
1星
7.8%

百货战警2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百货战警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8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饭思哲 看过 2015-04-22 10:48:19

从头到尾我没有笑过一声

12 韦恩斯坦_李 看过 2015-07-03 00:22:17

故事俗,但看起来轻松惬意。

0 JoeyLu陆柏宇 看过 2016-01-06 09:24:21

笑点和节奏愚蠢又无聊!

0 火龙果不耐受者 看过 2015-07-06 12:58:40

无口碑瞎乐无害片。

4 bobobolao 看过 2016-09-07 18:50:39

前半段差点弃,剧情简直幼稚到爆,两个神经胖子在那儿秀逗,小学生的我才看得下去(然而我也看下去了),后半段稍微好点,打斗戏还算带来一点笑果,不过仍难掩这部的平庸之气

> 更多短评 10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百货战警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空语因明 2015-07-06 20:03:14

《百货战警2》:美帝保安的个人修养

美帝保安的个人修养 ——看《百货战警2》 文/空语因明 作为喜剧片,《百货战警2》失去了前一部的新颖,变得循规蹈矩。作为主角的保安保罗,所能演绎的特色笑料几乎已经在第一部中用完了,第二部的笑料主要由自以为是的厚脸皮来营造;反派明显是为衬托喜剧氛围而来的,看似...  (展开)
浅斟低唱 2015-07-18 16:37:09

憨厚的大叔,柔软的心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看哥伦比亚公司的电影,这种电影大人小孩都能看懂,而且一般都是喜剧,有很多的正能量。 保罗作为一个父亲,是一个小角色,一个商场的保安,一个在外人看来很不起眼的人物,但正是这样的一个人物,给了这个电影很好的题材,让他从自己的岗位中凸...  (展开)
洋葱 2015-07-16 10:18:55

有时候我们应该尽量发现电影中的美好

之所以会选择这部片,是因为最近工作节奏紧凑,找来一部喜剧来解解闷。但其实这部电影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 其实看到一半时,剧情的发展过于平庸,主角的定位和发挥很表面,没有内涵的喜剧表达方式就像一个艺术家去装腔作势,甚至有点歇斯底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  (展开)
老羊 2015-07-04 10:52:20

口碑奇差的《百货战警2》开画居次位。

口碑奇差的《百货战警2》开画居次位。 转: 2009年上映的《百货战警》在当年“马丁·路德·金纪念日”长周末上映,一举夺得周末冠军,凭借2600万美元的投资在北美共收1.46亿美元,是当年的一匹小黑马。时隔六年多,索尼公司才迟迟推出这部动作喜剧的续集。不过这部稍显过时的...  (展开)
王廿 2015-07-11 08:14:34

《百货战警2》:保安也有春天

作为一部小人物的喜剧电影,电影做到了个人英雄主义平民化的转变,虽然故事掺杂着很多无厘头式的搞笑风格,却不失体现了喜剧电影那多面化的风格模式。我们看这部电影,看到的不单单是作为一个小人物式的对人生荣誉的理解,更看到了凝聚在人身上的那种乐观张扬,甚至自负的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5-09-13 15:46:25

恶搞的本能造成笑料也很凶恶。

恶搞的本能造成笑料也很凶恶。凯文依然卖力的爬滚和抖肥肉,长大的莱尼差点成了是凯文的保姆,可怜的笑料,大段无脑乏味的对话占据了影片三分之二的时间,只有到了最后的大战才让人精神了一些,比如凯文用肥肉压着女杀手,然后把她搓晕,结尾处换表搭讪骑警这几幕相对比较搞笑...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百货战警2》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百货战警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