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卷风2 Sharknado 2: The Second One (2014)

导演: 安东尼·C·费兰特
编剧: 杉德·莱文
主演: 薇薇卡·福克斯 / 马克·麦克格拉斯 / 凯莉·奥斯本
类型: 喜剧 /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7-31(美国)
片长: 95分钟
又名: 你是风儿我是鲨·纽约篇(豆友译名)
IMDb: tt3062074
5星
6.8%
4星
4.8%
3星
17.3%
2星
28.4%
1星
42.8%
好于 3% 喜剧片
好于 6% 科幻片

鲨卷风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3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亵渎电影 看过 2014-08-01 21:37:59

第一部的剧本在结构上还很正经,这一部就是故意逗你玩儿,穿帮也是分分钟的事儿,反正这样的电影根本也不需要影评,它只要够山寨够欢乐够丧心病狂,明年小鲨鲨们再来一回也照样会更火。

23 甲🎹 看过 2017-04-08 22:47:04

能看到这个电影真的是一场误会...

8 芥末蘸酱 看过 2014-09-02 16:14:56

XJB拍萌萌哒

18 小然看云歌 看过 2015-08-07 22:20:49

好像没什么好吐槽的,因为全部都是槽点啊……

10 LoVe 看过 2014-08-02 12:23:53

好傻 iPhone

> 更多短评 8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鲨卷风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清雅戒奢 2020-05-20 19:37:13

5毛钱道具化危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这一部,感觉整个系列都可以弃了,由衷佩服:这个导演真是厉害,一部讲述危机、灾难的故事,被他整得充满幽默气息,能做到这点也是不易;明明是恐怖、惊悚向的电影,被硬生生玩成了搞笑片。导演啊,导演,你牛逼,你可以凭借你创造了“搞笑灾难”片这一“丰功伟绩”,先上天...  (展开)
望天歌 2017-02-09 01:15:36

好片

感觉其实挺多人都试图用长篇大论去证明他们之所以给作品打高分是因为这作品客观上质量“高”,不是因为自己喜欢 同样的,“烂片”之所以烂也是因为它客观上的劣质而不是给了自己差的观影体验 于是为分辨质量高低,提高鉴赏能力,电影吐槽节目自然成了大伙的指明灯 然后闹剧就开...  (展开)
wenter 2018-09-30 23:11:03

精神续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时隔一年的续作,在洛杉矶继续上演的愉快的鲨鱼故事。导演还真是牛逼,这还能搞得出第二部来,不过好像已经六部曲完结了,嗯,佩服佩服。 这次剧组经费充足,体育场、地铁、街头市民,不少大场面,演员演技也是到位,毕竟忍着不笑就很难得了,还要一本正经介绍剧情,也是辛苦,...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海盗摇滚 2022-02-05 01:11:07

记录一下观看笔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鲨卷风2 主角回归卧槽 致敬阴阳魔界 致敬海底异形(厕所吃人触手那个) 开头女主手被鲨鱼咬掉了,女主想拿枪杀鱼来着,手枪和手一起被吃了 两部都有手枪打鲨鱼 14分钟 广场 大屏幕→新闻界面 的转场 很流畅简洁,有点东西 双线叙事:主角和主角妹妹 镜头,运镜,质感都有较大提...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鲨卷风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