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狼:英格兰早期王后 She-Wolves: England's Early Queens (2012)

导演: 露西·斯温格勒
编剧: 海伦·卡斯托
主演: 海伦·卡斯托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 历史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1db7z8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
集数: 3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母狼:英格兰早期的女王们
IMDb: tt3363346
5星
40.3%
4星
48.7%
3星
10.2%
2星
0.8%
1星
0.1%

母狼:英格兰早期王后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请问谁知道在哪里可以看呀 momo 2 2022-01-11 14:24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请问谁知道在哪里可以看呀 momo 2 2022-01-11 14:24
> 全部讨论1条

母狼:英格兰早期王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4 条 )

热门 /  最新 / 

59 宠儿 看过 2021-08-19 13:24:29

热知识:如果一个女人想要获得和男人同等的待遇,她就会被污名化。何为母狼?不过是女人也想挺起腰杆做人。

105 灵魂歌姬陆女士 看过 2019-12-03 15:52:46

早期女性统治者都被冠以母狼的污名,然而母狼这个形容,在当代看来更像是对她们顽强果决的褒扬。

37 昏金暗玉 看过 2015-11-12 21:14:11

尽管主题如此之好,但缺乏拓展和深度,调度情绪和节奏能力弱,缺乏内在统一的逻辑把历史长河里的She-Wolves串联在一起。她们明明是划破黑暗长夜的数颗彗星,所到之处照亮了男权历史的畏惧和颤抖呀。

69 宿命论 看过 2017-01-10 02:32:49

A She-Wolf am I.有陰陽怪氣的男性肯定要出來說「看,你們女性也有人登上皇位的」是呀,可女性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犧牲才能有同樣的成果,否則同工不同酬!這就是性別歧視!懂了嗎?叫囂「男性比女性更聰明、更理性、更有邏輯」的,趕緊閉嘴吧!女性還進化更高級!今時今日,性別歧視還存在!

28 豌豆 看过 2021-07-27 13:36:53

记住她们的渴望,以及她们为此不惜做出的牺牲。重视自身的欲望并为此去争夺去开拓,这是不沦为第二性的准则。

> 更多短评 3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母狼:英格兰早期王后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百思不得畦解 2016-07-10 11:56:56

做个笔记,以及根据历史胡乱猜想《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剧情发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的片名被翻译成“英国的那些女王们”其实并不准确,片中前两集的四位女主角们并未被封为女王,只是大权在握的王后而已,只有第三集讲的是三位女王的故事。 E1 Matilda & Eleanor Matilda, 玛蒂尔达皇后(1101-1167),是英格兰国王亨利一世的女儿、征服者威廉的孙女,...  (展开)
樹嶼樹嶼 2017-03-09 11:16:02

四位王后,三位女王。

看完之后才发现英国历史上并没有那么多女王,事实上只有7个:简·格雷,玛丽一世,伊丽莎白一世,玛丽二世,安妮女王,维多利亚女王和伊丽莎白二世。尽管伊丽莎白二世在1953年加冕的时候得到了民众一致的爱戴和拥护,也并不能磨灭其在位之后必须会遇到的女性统治者在所难免的优势和弊...  (展开)
我们在一九八四 2017-03-15 10:05:23

观影有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中世纪时期,即使是后来西方现代女权主义的诞生之地之一——英格兰,一个出身高贵,勇敢,有智谋的人,就仅仅因为她是个女人,她就不能得到公平的对待,她只能做一个从属的人,听从别人的安排,逆来顺受,她不能有主见、不能反抗,更不要说那些普通出身的女性,她们更不会得...  (展开)
excape 2016-11-03 20:34:21

She-Wolve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he-Wolves,母狼们,副标题有点儿难译,queen在英语中包含王后和女王两种含义,前2集介绍了4位王后,最后1集则是3位英国女王。 01 Matilda & Eleanor 玛蒂尔达 & 阿基坦的埃诺莉 玛蒂尔达(1101-1167),英格兰国王亨利一世的次女。8岁嫁给比她大16岁的神圣罗马...  (展开)
薇薇安 2024-03-29 14:00:31

理解母狼,成为母狼

玛蒂尔达:牺牲了自己的王权,换来了王朝的延续,不幸的是,在她的墓志铭里,她是亨利一世的女儿、是法国帝王的妻子、是亨利二世的母亲,唯独不是queen 艾莉诺:当她的自治和权力受到威胁时,她甚至可以领导叛变,对抗她的丈夫,15年的囚禁生涯,也没有浇灭半点她的野心和生机...  (展开)
秉存 2023-01-19 22:51:47

“how far we've come and how little has changed.”

“Women were soft and weak, hence unfit to rule. But a woman who showed herself to be strong was not the equivalent of a man, but a monster, a crime against nature.” 想起小时候听到的极具性别歧视的诋毁:世界上有三种人,男人,女人,女博士。 Power of men, by ...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母狼:英格兰早期王后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