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链 Food Chains (2014)

导演: Sanjay Rawal
编剧: Erin Barnett / Sanjay Rawal
主演: 埃里克·施洛瑟 / 伊娃·朗格利亚 / Dolores Huerta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2-10(柏林电影节)
片长: 83分钟
又名: 翻轉食物鏈
IMDb: tt2141739
暂无评分

食物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Chery 看过 2015-03-16 11:07:20

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农民和在田间从事体力劳动的人总是处在食物链的最底端,搞不好还会成为奴隶,这真的很令人费解!假如所有被压迫的农业工作者都联合起来罢工,这个世界是撑不了多久的。所以,不要欺人太甚。

1 阿黄 看过 2015-05-11 07:10:44

虽然所有的记录片都是或多或少夹带私货的,但里面搭窝棚采葡萄的农民和酒庄主人的对比仍然让人想起“遍身罗绮者 不是养蚕人”。

0 鬼鬼 看过 2019-06-05 07:14:47

Orientalism & cheap labor

0 Asyncoda 看过 2015-09-27 02:40:04

王顥中的評論很有趣,「何謂美國精神?」,當抗爭的人有其主體性,強硬的搬出「美國精神」是不妥的,但我又忍不住想,這種質疑是不是將移工等排除在「美國」這個概念之外?另外也覺得將女性性騷擾的議題放入很突兀,而且感覺沒講完啊⋯你還不如不放~ 配樂很棒!

1 kulilin 看过 2015-03-30 11:37:44

http://katproxy.com/usearch/Food%20Chains/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食物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光与真理 2015-10-28 10:22:07

简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主要讲农业工人(farmworker)的故事。之前一直觉得美帝的农业非常先进,大型收割机操作即可,没有想到那么采摘西红柿的农业工人生活还是很悲催。那些农场中,播种、喷洒农药等工序都已经用机器代替,但是采摘的工作还是由人工完成。 故事的开头就是佛罗里达的Immokalee小...  (展开)
msyezi 2017-01-11 03:57:50

食物链

因为和安德鲁去protest wendy's 而得知此片,看到一半,心里浮起两个评论: 1. 我们都是这食物链上的一环,我的位置在哪里? 2.他们应当寻找到有相关知识的专业人士来帮助。 对于问题2,影片里已经给出了答案,转天,亲眼体会了“知识人”人格魅力,经历了整个抗议wendy's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食物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