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人故事——纽约的追梦人 (2014)

导演: 郭海涛
主演: 房玉麟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中国大陆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
片长: 90分钟
暂无评分

伶人故事——纽约的追梦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舞步_sariel 看过 2014-01-20 09:19:11

66岁的京剧演员,在纽约依靠在美甲店打工,当搬运工,艰难地坚持京剧梦想的故事。看片的时候一直在想,是什么让我们的国粹走向消亡,让这些一辈子热爱京剧的艺术家宁愿在语言不通的纽约底层生活,也不愿被体制束缚?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他笑着对着镜头说,在这里每天都不觉得苦。

1 Clyde 看过 2014-02-11 11:06:40

偏执并快乐着的房玉麟老先生。漂泊也好,追梦也好,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足矣,何须理会他人的唏嘘。

1 verrückt 看过 2014-01-19 19:02:23

看这种片总是感到一种无奈,有时过于坚持就会变成偏执,但其实你没有任何资格来评价人家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伶人故事——纽约的追梦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伶人故事——纽约的追梦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