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新娘 เจ้าสาวสลาตัน (2014)

主演: 阿卡盼·纳玛 / 乌萨玛妮·维泰雅浓 / Gap Thanavate Siriwattanakul / 斯蒂芬妮·奥尼格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4-01-13
集数: 22
单集片长: 99分钟
又名: Jao Sao Salata / My Monsoon Bride / My Tornado Bride
5星
21.0%
4星
24.6%
3星
44.8%
2星
7.7%
1星
2.0%

暴风新娘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暴风新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zing 看过 2017-04-04 14:22:53

看了分集简介,什么鬼,om为什么不找正常点的剧本,这么呕血复杂,不想看他的大鼻孔因为剧情的波澜起伏而狰狞颤抖,还是算了

1 PK 看过 2015-06-17 10:51:28

太拖沓!

0 莓椰奶泡 看过 2021-09-18 21:46:03

似乎是比较小众的一部剧,去年暑假的时候无意间看到番茄台在放就跟着看了好几集,觉得不错。但是我到今年夏天才来补完整的剧555…前期剧情还不错,除了有些地方令人着急,后期的话,Pracha和奶妈死的太突然了,然后Jannya的part也有点不明不白的…但是目前是最喜欢的一部泰剧啦!OST非常洗脑又好听!OM和Kwan都好喜欢!通过这部剧,似乎能get到泰国男明星了,乍看没感觉,越看越爱!

0 晓过鹅的过 看过 2024-03-18 22:36:25 河北

哇哦!真的太好看了!剧情精彩,越看越上头,根本停不下来一口气看了十集,这种类型的电视剧还得看泰剧,太刺激了,男帅女美对我的眼睛很友好,里面的演员演技都很不错,超级喜欢小塔、友庭和小曼,这已经是我看的第二遍了,很久之前就在安徽卫视看过了印象深刻,我的泰剧启蒙!我觉得男主挺帅的长的太带劲了!看这部电视剧激动的我根本睡不着,还想看下一集!以后一定会N刷的一部剧,我的泰剧top!

1 Aliengirl 看过 2021-03-01 19:20:53

陪妈看。 国配奇奇怪怪,剧情稀烂又狗血。苍了个天,演技也好尴尬。

> 更多短评 1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暴风新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暴风新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