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台儿庄战役70周年祭 (2008)

导演: 凤凰卫视
主演: 胡一虎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8-03-24(中国大陆)
集数: 5
单集片长: 30分钟
暂无评分

决胜:台儿庄战役70周年祭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决胜:台儿庄战役70周年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长白山小胖 看过 2014-01-13 23:28:32

台儿庄,永远的丰碑!

2 入҉江҉之҉鲫҉҉³√ 看过 2017-02-08 23:23:07

台儿庄的杂牌军抗战初期少有的大的胜利

1 TOMOKO 看过 2014-02-17 12:29:15

抗战中少有的胜利,却从来都是代价惨重的。

1 卡卡 看过 2016-12-27 01:34:05

弹尽粮绝,继以白刃,更继之拳,复继之以齿,终继之以血,以头颅以达成巩固津浦北段保障徐海,争取余裕时间使友军得以从容布置之任务,虽牺牲殆尽亦不稍顾,则中国军队战斗意志之坚强,奉行命令之彻底,官兵之视死如归,可谓超今逾古,罕有其匹,而死士之烈,报国之忠。虽以日月争光可也

0 嗷大喵真胖 看过 2017-05-29 09:08:33

让人不得不佩服德邻先生,不得不佩服170万国军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决胜:台儿庄战役70周年祭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卡卡 2016-12-27 02:31:35

最后电文

李宗仁处理地方实力派二个原则,蒋介石做的对的他支持,蒋介石做的不对的他安抚就是要团结这些杂牌军最后电文最后电文最后电文最后电文最后电文最后电文最后电文最后电文最后电文最后电文最后电文最后电文最后电文最后电文最后电文最后电文最后电文最后电文最后电文最后电文最...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决胜:台儿庄战役70周年祭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