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梦新地球 The Leap (2014)

导演: 卡雷尔·贝林根
编剧: 卡雷尔·贝林根
主演: Simon Merrells / Jon Campling / Alix Wilton Regan
类型: 科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30分钟
IMDb: tt3213576
5星
6.9%
4星
18.3%
3星
63.4%
2星
9.2%
1星
2.3%

幻梦新地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N 看过 2018-08-30 15:27:52

wtf?

1 kanhi 看过 2016-11-21 01:09:49

大叔嫖妓发现女孩的父母是当年自己杀死的,为了赎罪把去新地球的机会让给了女孩。但是大叔呢?死了?故事不太完整。

1 phoenie 看过 2016-10-02 22:50:40

是个软科幻故事。老兵把希望留给了年轻的妓女,送她去了新世界。我想问下,老地球怎么了,你们这么讨厌它?

1 名可名也 看过 2020-06-20 09:36:09

用未来科幻题材演绎偷渡问题。男主角是个执法者,多年前杀死过一对想要非法偷渡到新地球的夫妇,但救下了他们的女儿。现在那个女子成为妓女,男主角遇到她后认出来,于是不惜反叛组织来帮助这个女子去那个新地球。最终虽然成功,但男主角恐怕是死了。

0 O型血 看过 2020-03-24 15:28:42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Yx411X7gt

> 更多短评 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幻梦新地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幻梦新地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