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高中没有鬼 มอ6/5 ปากหมา ท้าผี (2013)

导演: 普安农
主演: Kunatip Pinpradab / 伍瓦倫班羅薩 / 吉迪巴薩曼德坤財
类型: 喜剧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上映日期: 2013-10-03(泰国)
片长: 114分钟
又名: Mo 6/5 pak ma tha phi / Make Me Shudder
IMDb: tt3175476
5星
7.0%
4星
21.0%
3星
48.0%
2星
18.2%
1星
5.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这个高中没有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96 条 )

热门 /  最新 / 

7 LeungChanXXX 看过 2014-03-08 22:53:19

自带鬼畜【。

2 sora 看过 2014-05-27 21:14:21

你们太闹了...

0 天蓝海蓝 看过 2014-05-11 18:12:59

4 看过 2014-02-15 20:39:55

吸脚血那里真是笑到血崩啊哈哈哈哈

0 小米=qdmimi 看过 2014-02-15 01:11:56

懒得打分了,不知道3D效果怎么样

> 更多短评 21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这个高中没有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程澄☀️〽️💠 2014-02-14 00:21:26

为何鬼片可以这么萌!!!!

简直不能更棒!!!! 以为大概和惊声尖叫一样!!!氮素简直超级好笑!!!! 全程看到鬼吓到死大家一起发抖什么的太萌!!!! 真的不是一个小攻带着一群后宫来探险的节奏?!!! 学长甩头瞪人的技能一开始还会被吓倒!!!看多了简直萌cry!! 自带鬼畜的扇巴掌神创意...  (展开)
只是有点没信心 2014-02-15 17:49:35

学长君,我❤你(剧透慎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高三生,我是不务正业到家了。可我不后悔今天花时间看了这部电影。以下纯属我个人想法,你自己观影的感觉不同相同我也是不知的。 其实这就是一篇有剧透的花痴贴啦。 我一开始是把它当腐剧看的,之后,除了他们开头时那个血楼梯探险我有小害怕外,后面也就没有了。Nick真是...  (展开)
评欣而论 2016-04-13 19:58:38

有点意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3年,恐怖喜剧电影《这个高中没有鬼 | มอ6/5 ปากหมา ท้าผี》 一上来的各种泰语太带感了,对于我们天朝,泰语这样搞笑的语言真不适合恐怖片。好搞笑的感觉。 鬼学长好帅啊,不过各种想吓人,还吓不走人,求鬼学长的心里阴影面积。 ...  (展开)
盖洛普 2014-02-28 10:38:07

台湾闹鬼高校

一群学生质疑各种闹鬼传言,组成抓鬼特攻队,在学校废弃的建筑物中猎鬼寻求刺激。放假后,学生必须离开自己的学校宿舍。7人却聚集挑战另一项试验,到闹鬼最凶的『都兰高校』破解最恐怖的传言。据说一个高中生坠楼自杀的悲剧发生之后,这座建筑被遗弃,禁止任何学生进入。直到他...  (展开)
清都山水郎 2017-02-01 10:12:13

猜猜谁是鬼? ——《这个高中没有鬼》影评

这部电影是之前在CJ家里看的,三个人窝在她家沙发上,拉上窗帘在五十多寸的大电视上看这部片子,然而这部电影的搞笑效果完全打破了我们营造的恐怖氛围。这是题外话了。 按照我们最后的总结:原以为是恐怖片,没想到是搞笑片;原以为是搞笑片,没想到是传统教育片。 主线还是...  (展开)
电影上言君 2014-04-13 10:21:07

吵闹至极的平庸泰式鬼片

看了本片从来没有感觉看过这么吵闹的一部电影,无论是曾经看过的各种喜剧加上各种鬼片,这部简直太吵了。让我都不想再看下去了。绝对是吵中之王。 片子是在喜感的氛围下展开的,看的时候就没有觉得它是个恐怖片,一点都不恐怖,估计应该会吓到那些胆小的小女生吧。 片子...  (展开)
林间小鹿 2014-12-18 03:07:56

原来总是意想不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的时候我本着按电影的名字理解的,全篇没有鬼,就是人吓人嘛。泰国的电影用幽默风趣的风格来表达这种恐怖。 开始的5个好朋友,就一个胆大的,剩下四个一个比一个胆小,我想,难不成这要game over一个在这?整了半天,连个鬼影的镜头都没有,全部是音效和小朋友们的自己吓自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4-05-08 10:14:05

全是鬼啊

真的是够了泰国这种噪音鬼片,好几部了都这样从一开始就各种哼哼唧唧一直到最后,还都是些男的,娘炮也就算了,主要是泰国小哥那么没承受能力吗,老是受惊了一样,什么都能吓死他们啊,假刘海那个明明就是个李敏镐的胚子啊,看看人家演什么再看自己演什么,他要是知道了是不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少了10分钟,删减了什么? 来自汤主 1 回应 2022-04-28 04:47:01
学长萌萌哒~ 来自ROSA❤ 2014-02-09 18:22:2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这个高中没有鬼》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这个高中没有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