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的幽灵鬼 โอ้มายโกสต์ คุณผีช่วย (2013)

导演: Puttipong Pormsaka Na-Sakonnakorn
主演: 苏达拉·布查蓬 / 克丽丝·霍旺 / 阿玉松·玛尼提 / Kootee Aramboy / Tonhorm Sakuntala Teinpairoj
类型: 剧情 / 喜剧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上映日期: 2013-11-28(泰国)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撞鬼那件小事(台) / Oh My Ghost! / OMG
IMDb: tt3282220
5星
8.5%
4星
26.0%
3星
53.8%
2星
10.3%
1星
1.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Oh!我的幽灵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4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CathShero 看过 2016-09-09 21:02:16

卧槽虽然颜值差距大了点但这对百合好萌啊,女鬼姐姐好可爱,女主性格也很好!

13 半个桃李林檎 看过 2016-09-24 15:01:12

“泰国凤姐”有贾玲的精神,虽然豁得出去不怕出糗,但总是自带一种煽情色彩。这个鬼片里,丑女无疑比美女出彩,故事并不恐怖(温情路线)也没有惊喜,无聊时看看也并不觉得低俗讨厌

4 🍀again 😸 看过 2016-07-15 14:48:55

百合大法好

2 玥玲大可爱 看过 2014-11-01 14:53:12

鬼片确实很喜剧的呈现方式··挺不错的···20141101

8 克拉許crash 看过 2014-08-06 22:15:00

这算是个新尝试,通常泰国的鬼给我们的印象都是来报复,这只鬼,或许更该称她为幽灵/灵魂却是来跟主人翁做朋友?她为什么要作弄主人翁?

> 更多短评 7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Oh!我的幽灵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关于《Oh!我的幽灵鬼》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Oh!我的幽灵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