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海姆的六首歌 Six by Sondheim (2013)

导演: James Lapine / Autumn DeWilde / Todd Haynes
主演: Jarvis Cocker / Darren Criss / Yvonne De Carlo / America Ferrera / Jackie Hoffman / Dean Jones / Jeremy Jordan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12-09
片长: 86分钟
IMDb: tt3385404
5星
60.8%
4星
29.8%
3星
8.2%
2星
0.6%
1星
0.6%

桑德海姆的六首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royalwyx 看过 2013-12-20 22:22:04

一代broadway composer。第3人看过。

5 Mamula 看过 2013-12-23 01:59:06

在火车上看哭,尤其是Sunday的时候,第一次看Sunday in the Park就感觉到里头有深深的宿命感,关于mortal和immortal的问题,而不只是艺术家的挣扎,解释Opening Doors和Send in the Clowns也都很有趣,只是貌似终究还是没说清楚Send in the Clowns到底是个什么意思嘿嘿。真想见一次桑爷爷,远远看看也好

6 👩‍🔬 看过 2013-12-20 22:22:13

I have a huge crush on this man...

1 摩托喇嘛 看过 2020-01-27 00:14:41

竟然看到了joy division 和《尤利西斯》的感觉。它是一个整体,里面的人并不知道,他们将会是不朽的。

3 打芬奇 看过 2020-09-16 23:16:52

LMM曾说,在音乐剧的世界里Sondheim humbles you。以六首桑爷代表音乐选段为线索,串联起一场关于创作和人生的大师课。和Lmm访谈对比看,就能看到天才创作者对craft and art既严肃认真而发自心底热爱的共性,而二人的差异正是创作中每个人做最本真的自己所带来的差异。介绍60岁的桑爷终于抛弃独身坠入爱河时响起的巴赫大无,以及介绍最贴近内心对艺术情感当属Sunday in the... LMM曾说,在音乐剧的世界里Sondheim humbles you。以六首桑爷代表音乐选段为线索,串联起一场关于创作和人生的大师课。和Lmm访谈对比看,就能看到天才创作者对craft and art既严肃认真而发自心底热爱的共性,而二人的差异正是创作中每个人做最本真的自己所带来的差异。介绍60岁的桑爷终于抛弃独身坠入爱河时响起的巴赫大无,以及介绍最贴近内心对艺术情感当属Sunday in the park with George时选用的Spiegel in Spiegel背景音乐,都特别巧妙有韵味。感谢亦师亦友的Oscar Hammerstein,真正拯救桑爷于原生破碎家庭的贵人,“For Stevie, my friend and teacher.” 为师亦为徒,和桑爷一起泪目。 (展开)

> 更多短评 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桑德海姆的六首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小飞侠 2017-08-14 22:22:41

What It Takes to Create

"There's that first moment, you know, the first flash, the um, the falling in love. And then, you gotta a lot of cook and see if you're still in love in the morning. Cuz it's a form of showing off, but it's also a form of sharing and you wanna say 'hey I ca...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桑德海姆的六首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