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作家与谋杀案 第四季 Murder, She Wrote Season 4 (1987)

导演: 尼克·哈文加
编剧: Donald Ross
主演: 安吉拉·兰斯伯瑞 / 威廉·温德姆 / 汤姆·博斯林 / 迈克·霍顿 / 露丝·罗曼 / 朱莉·亚当斯 / 理查德·保罗 / Debbie Zipp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87-09-20
季数:
集数: 22
单集片长: 48分钟
IMDb: tt0653444
5星
41.7%
4星
42.6%
3星
14.8%
2星
0.0%
1星
0.9%

女作家与谋杀案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女作家与谋杀案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渐染薄暮 看过 2018-03-18 17:39:39

这一季也不错,嫌疑网更密更复杂,谋篇布局细致。The Body Politic的动机藏得不错,Deadpan的凶手使用克里斯蒂的经典套路,Just Another Fish Story这集真相非常一波三折。

2 Cat!Loctopus 看过 2018-09-13 10:32:10

E21收尾场景有意思:作家在舞台,批评家在观众席,作家以虚构作品方式分析真实凶案,批评家走上舞台承认谋杀,本集终。

2 Columbo 看过 2014-02-24 03:38:08

这季也很精彩,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很多题材和人物的挖掘,像是两次出现多重解答、一次出现喜剧推理,此外Jessica唯一对凶手网开一面也在本季出现,深化了人物。作者在前三季已经奠定模式的基础上才思和创作力却未枯竭,屡次闪现灵感火花,不断进行着尝试和探索。

3 萤火虫 看过 2018-12-23 20:30:40

第七集的乔纳森实在太厉害了😂😂👍👍👍

0 wlhui 看过 2023-10-19 20:16:19 浙江

这一季很多案子是因为嫌疑人说漏了嘴才破的案。J.B.越发时尚。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女作家与谋杀案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2023-05-15 10:59:12

分集标题

1.时尚亡魂 2.贼喊捉贼 3.辩方证人 4.旧习难改/往事不散 5.通往尘土飞扬的死亡之路/黄泉之路 6.家族传承 7.如果是星期四,那一定是贝弗利/报警日志 8.抄袭门 9.伊甸花园 10.印第安之矛 11.厄运之瞥 12.谁把巴比妥酸盐扔进了弗莱彻太太的杂烩里/汤里有毒 13.死亡预告 14.达那夫...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女作家与谋杀案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