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中人 Trunks (2011)

导演: David Hewitt
编剧: Kevin Money
主演: Frazer Douglas / Kiki Kendrick / Alex Magliaro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短片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12分钟
又名: 泳池羁绊
IMDb: tt1959596
5星
4.9%
4星
29.8%
3星
52.5%
2星
9.4%
1星
3.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柜中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普拉蒂尼啃脆梨 看过 2016-07-17 22:19:55

这ppt式的短片真是看笑了

6 雨夜飞行 看过 2013-12-02 21:39:13

我也有过这种感觉。和巴西女同学一起去游泳,在水里面看到她各种被吸引。其实荷尔蒙来了在泳池这种秀下限的地方看到谁都很容易被吸引吧,哈哈

1 UglY_MoNey 看过 2014-07-28 19:57:30

卧槽!!!绝佳好评!!!拍摄手法到蛇精病设定的脑洞大开!!!而且这种玩意儿就是要拍短篇!!!长篇没有人受得了,短篇觉得还不够心痒痒神马的!!!前女友腐女设定也好评!!!经典台词:水上直,水下基→_→而且男主好帅有没有!!!

3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16-07-27 17:56:41

贯穿始终的对谈,用巨细靡遗的方式跟前女友叙述自己心理渐变的过程,从相遇到对视到触碰到内心豁然到爱上到决定出柜,用画面呈现来搭载对白,每个过程到所有变化,都用绝美的镜头语言来表达详述,非常新颖有趣的的类型化视听,那些让人脸红心跳的曼妙时刻也成了片子的不二看点,原来爱上一个人如此简单 Android

2 峰峰峰峰 看过 2014-02-19 13:06:47

弯直仅在一瞬间。

> 更多短评 1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柜中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毛豆 2013-12-20 18:50:06

不只出柜

一般不喜欢把性趋向搞得太模糊的设定,所以单看简介时觉得不讨喜,丢游泳池里变同性出水变异性恋吗,真怪异,乱马1/2的另类诠释? 看完后还好发现不是这样简单,所谓柜中人不过是种感情态度,当你产生看起来好像很不合理的感情,令人困惑更让当事人慌乱,但关键不是这些让你害...  (展开)
屠夫 2022-05-30 20:50:20

在水中,不在水中,在心中,不在心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水中,不在水中,在心中,不在心中…… 全片语言都是男主与其前女友的对话,配合着画面中男主泳池中来来回回展示自己的身体的美好,虽然男主水中产生冲动的另一个男生的类型不是自己的菜,但是男主喜欢就好,语言在这里就好像是一种备注,一个背景,或者说镜头的延伸…… 也...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VIMEO真是找短片神器 来自泡個大爪 2014-08-28 22:23: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柜中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