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缅甸:失落的自然王国 Wild Burma: Nature's Lost Kingdom (2013)

主演: Justine Evans / Ross Piper / Gordon Buchanan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p01hsbr2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11-29(英国)
集数: 3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Expedition Burma
IMDb: tt3560618
5星
35.8%
4星
41.2%
3星
20.6%
2星
1.2%
1星
1.2%

野性缅甸:失落的自然王国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野性缅甸:失落的自然王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6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tintin 看过 2014-02-09 13:21:11

我朝土豪威武,全方位毁灭缅甸生态。一进缅甸最大的野生动物交易场,全是普通话娃哈哈矿泉水,吃啥补啥,全球就我们最愚昧你们造吗?

1 非妖孽不公子 看过 2014-03-31 22:11:27

你的画风怎么跟别的野性不一样。

0 弥生小姐糯米桑 看过 2013-12-17 18:33:43

缅甸挺美~~~~勐腊亮了~~~

0 寒青 看过 2020-06-16 19:28:07

希望Karen族人尊重自然/自然至上信仰可以永久广泛普及。希望Chinese medicine可以认真科学地反省汲取添加野生动物的必要性/道德性。但是其实保护大自然不仅仅是单个国家的责任吧,尤其对于发展中国家想要发展经济又要花精力专注其他还是有点累的。最后全球化和民主…有时候挺tricky

1 王稷和泡泡 看过 2018-09-21 10:48:55

哎呀BBC真的是最擅长把人与自然风光片浪漫化了,就明明知道是被浪漫化了还是给搞得热血澎湃,那么下次能不能给点实在的啊。

> 更多短评 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野性缅甸:失落的自然王国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注销中 2020-06-14 23:38:09

《Wild Burma : Nature's Lost Kingdom》关于追踪野生亚洲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片子详细介绍了科研和摄影人员是如何追踪野象的,真实反映了现实的情况。虽然在印度、斯里兰卡等地存在能较轻松看到亚洲象野象的草原地带,但森林追踪的工作确实如片中所纪录的一样。此外,片中使用的野外调查方法都是常用的,我也基本都接触过,感觉很亲切,因此认为此片很适...  (展开)
斯坦科维奇🌱 2020-09-12 20:29:20

感动BBC

只看了第一集,已然太经典。写实,政治自然人文艺术浑然一体,巧妙交织。做点好事不容易啊,太不容易。保护缅甸,保护东南亚,保护地球。感谢BBC,人类的希望,亚洲的希望。感谢人间有你!动物学家,环境保护者,人类的最好朋友,难以想象的付出,难以想象的真情实感与难以想象...  (展开)
😯o00ps 2021-04-27 11:32:09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给了五星,因为相关,震撼。2013年拍摄 纪录片中提到的闭关锁国60年指的应该是1948年1月脱离 英联邦 宣布独立,成立 缅甸联邦 。1974年1月改称缅甸联邦社会主义共和国。1988年9月,以国防部长 苏貌 为首的军人接管政权。1988年9月改名为“缅甸联邦”。2008年5月,新宪法规定实...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野性缅甸:失落的自然王国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