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宝联盟 (2015)

导演: 余明生
编剧: 九年
主演: 陈楚河 / 钟欣潼 / 曹操 / 伊莉莎 / 李修贤 / 午马 / 王馥荔 / 杨晓波
类型: 动作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07-28(中国大陆) / 2018-04-11(中国大陆上星)
集数: 30
又名: 迫在眉睫 / Extremely Urgent
5星
14.3%
4星
4.8%
3星
26.2%
2星
16.7%
1星
38.1%

护宝联盟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护宝联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simi 看过 2018-04-23 01:19:37

烂剧看多了 觉得这还不错

5 王楚钦(出息版) 看过 2018-05-23 21:09:05

阿娇是长胖了吗?

8 神哥 看过 2018-06-03 14:58:58

谷阿莫8分版。除了阿娇和两个洋妞,其他还有什么能看就说说!!

2 破壳妹妹 看过 2018-05-23 21:16:39

这么多年过去 阿娇的脸还是这么完美 但是要注意控制饮食啊大美女!

4 小鱼闹海 看过 2018-05-24 00:54:38

很久没看到陈楚河了 有空看看

> 更多短评 1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护宝联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傻白甜白兔奶糖 2018-06-07 12:55:29

人物简评(主角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贺彩:懂得享受生活,红酒一杯,探戈一曲,沙漠中倒也自由自在,自得其乐。随着剧情的发展,回归贺家,又是另一番新天地,父亲的离去,大哥背叛,复杂的三角关系,与多方势力周旋,斗智斗勇。贺彩这个人物真实而饱满,他极其聪明,不失霸气,性格上有坚毅,有脆弱,却秉持初心...  (展开)
草莓夹心饼 2018-06-05 18:46:37

良心好剧

感觉很不错的一部戏,节奏紧凑,情节跌宕起伏,演员也都很不错, 男主很帅女主很美演技也都在线,配角和反派也个个都很有特色。相比现在很多看着尴尬的戏不知道要好多少倍。特别要说的一个是配乐,非常的带感,包括片头片尾音乐都好听。一个是动作戏拍得挺到位,起码我看得相当...  (展开)
得志提眉捞 2018-06-05 15:28:46

五星推,太爱了!

护宝联盟近期最爱看的剧,里面坏人很聪明,好人也有弱点,贺彩带着陈默战火中谈着恋爱格外甜蜜浪漫,kk~别忘了国宝最重要。主角、配角、群演都是演技派,特别是陈楚河偶像外型+实力演技,超爱你的。只能说导演导得好👍,演员选得好👍。护宝联盟人物众多,关系复杂,剧情...  (展开)
你眼眸如星 2018-06-04 22:50:17

看完第一季的一点感受

剧荒的时候刚好看到上线新剧就点开来看了,原本只是打发时间的,没想到剧情这么精彩,一环紧扣一环,完全停不下来,一口气把第一季看完了,现在终于又等来了第二季~ 贺彩真的是史上最清奇的男主了吧,从来都是男主被套路,结果剧里和八戒那段,简直让我心服口服,笑破肚皮,居...  (展开)
二胖家的钱袋子 2018-06-04 22:39:16

题材很喜欢,最近国宝瞩目

神秘的护宝组织“舞沙”为保护国家宝藏,与各国夺宝势力展开了殊死较量。头领“探戈”与女赏金猎人陈默展开了相爱相杀的虐心之恋。剧中将贯穿寻宝探秘情节进行了深化,加大了悬念设置的力度,通过一环扣一环的情节设置和高频率的打斗场景,让男女主人公仿佛置身闯关游戏一般,...  (展开)
反射弧很长很长 2018-06-04 22:02:55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男儿有泪不轻弹,年少离家,再相见已是物是人非。 就算分开多年,贺彩心中也一直有着他最尊敬的父亲的位置,他为父亲在沙漠里寻来了特别的石头,他说:还希望您称赞几句。 可是此时父亲为了保护国家宝藏,已经自己咬断舌头说不出来话了,当父亲对儿子竖起大拇指的那一刻,我不...  (展开)
小瑤Rebecca 2018-06-04 21:08:12

说说第二季第三集

第二季第三集的重点有两个,一个是贺彩英雄救美,另一个是马见三的人马包围劈挂门。 个人很欣赏贺彩的一点就是他不会托大。在不知道有多少人去围捕陈默的情况下,他先连络了戴维他们才赶去救人。但另一方面他也有一个很大的弱点,就像张柏曾经说过他的,对于身边的人他会无条件...  (展开)
甭说蓝莓是慕斯 2018-06-04 12:19:45

《护宝联盟》第六弹:武学宗师舍你其谁!?

追看《护宝联盟》简直让我双重惊喜!不仅有我的爱豆陈楚河霸气演绎的探戈和贺彩(为了这部剧他还去学了舞蹈,233333),有颜值无敌也打的干净利落的陈默(这个角色真的很契合她的外冷内热的气质),还有那么多的老戏骨,被王博演的女二梦晨小姐姐圈粉(手提一把大枪见人就杠简...  (展开)
雨想倾 2018-06-02 23:55:32

快来和探戈一起打卡做任务保护神书,开启护宝之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紧凑到秒画面美到爆,演员颜值爆表,够紧张,够刺激,够烧脑,够好看。这是笔者无意中点开《护宝联盟》便一发不可收拾的看完之后的几个真实感受。本以为应该像很多国产电视剧一样呆板无趣,可是这部电视剧却让我对此有所改观。 整个故事围绕保护能够找到象征中华文明的六十...  (展开)
what? 2017-10-26 02:31:17

被低估的剧

情节设定还可以、不是无脑剧、比一些脑残偶像剧强多了、但是好奇怪看过的人好少。部分演员算是有演技、人物设定比较好、不是一成不变的白莲花,有人性黑暗的一面、但男女主角还是主角光环过大,虽然说是两本书抢了40多集、但是有些波折并不是无脑错误,帮派间的关系过于简单化...  (展开)

> 更多剧评 2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护宝联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