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的窗帘 3 ピンクのカーテン3 (1983)

导演: 上垣保朗
编剧: 高田純
主演: 美保纯 / 阿部雅彦 / 萩尾直美 / 香井今日子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3-03-25(日本)
片长: 72分钟
IMDb: tt0227270
暂无评分

粉红的窗帘 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Kucka 看过 2023-10-03 21:32:47 天津

1080p

0 圈外男友 看过 2023-11-25 09:59:20 广东

最后那凌乱的一吻

1 海歌 看过 2021-03-30 15:04:43

1 米占 看过 2021-12-24 08:09:15

第三部到冬天了,夏日的悸动和燥热一去不复返。没有字幕,只零星听得懂一点点,感受到整体基调变得忧郁低沉,不知道为什么结尾安排家里被风吹的凌乱破败,也不知道是不是两个人经历了前面的“失恋”还是怎么的。三部看下来像做了一场80年代的梦,看完梦醒了还有点失落,等到了90年代,已经是阴沉沉的滤镜了。

1 短脚猫 看过 2022-09-07 19:22:58 四川

第三部,都齐了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粉红的窗帘 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星星点灯 2020-09-06 06:38:14

戛纳广告节金狮奖《白色窗帘》

回答影迷提出的以下问题 1 本片艺术和看点在哪里? 2 如何捕捉片中的潜台词…… 戛纳广告节 金狮奖 点击链接 看完再聊 在街道挂上白色窗帘,用实际行动呼吁防止“新娘绑婚”www.digitaling.com 在吉尔吉斯斯坦,每17名女孩中便有一人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被绑架结婚。绑架者在房...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粉红的窗帘 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