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金丑岛君 第二季的剧评 (12)

绯雨囧 2017-03-15 10:12:00

就在这里停下踏入深渊的脚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季的影评本来只想写一两句话,结果发现短评放不下,干脆写了个长影评。 我之前点评第一季时写过这样一句话:“平地和深渊看似只有一线之隔,但从平地到深渊有无数台阶,控制不住自己欲望的,就会一而再再而三地走下那些台阶,最后坠入深渊。” 如果说第一季里那张照片打动...  (展开)
云朵面包酱橙子 2017-01-19 16:42:57

“高利贷警示录”教你做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季到第二季,终于有个有好结果的人物了,当然,和那对好朋友的绝望结局同时收尾。 这季结尾给人触动很大。喜欢日剧(尤其深夜剧,晨间剧太正能量了反倒不真实)就在这点,你在错误的时机幡然悔悟,依旧不会有改变。那两位没有好结果的朋友就是这样。现实得难过。但偶尔,也...  (展开)
橡皮 2014-11-18 18:19:30

大尺度的黑道正义

没看过一,直接看二。看过的黑道片也不少,这部很特殊。尺度大,各种阴暗面,而且没有任何美化的痕迹。 暴力,欺诈,毒品,色情等等;无知的小生,颓废的大叔,抛弃自我的女人等等,所有都不是我的菜。但紧凑的节奏,独特的叙事方式,冷面“可爱物接龙”,熊猫和刚哥在怀旧小店...  (展开)
可口一土豆呀 2017-10-02 15:59:25

印度No.1

中国又双要崩溃了,印度才是No.1. 但除非像辐射剧情上演,中美互射,有生之年,目测这条比社会主义还难实现啊. 印度是有未来的,不知道有人现在加杠杆,过去炒房不? 这不,连高利贷都要过去搞投资建设了,这个可不能输啊. 话说现在这局势,没天朝这代工厂,有种全世界人去哪里购...  (展开)
直子不做梦 2017-05-25 01:32:48

想要为你开香槟塔

好喜欢这部剧,真心的。 一天内看完两季完全不觉得累。 过程有搞笑,有温馨, 一面危机四伏一面好似踏上光明正轨。 结局却不会很好,利滚利总是要还的。 明明晚还一步就很危险, 还是一次次去借高利贷, 为了实现梦想,或是越陷越深。 期待在这样题材的剧里看见圆满结局, 这心...  (展开)
Moonlight 2022-11-17 06:18:50

问几个问题顺便点评一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全部埋下的坑最后都填了,包括那个因为玩柏青哥而一万一次包房费的阿姨,最后结尾高田听电话也提到了她还钱,但是……好像还有三个人的后续并没有说 一,一开头委托丑岛催收的那个牛郎店NO.1四眼哥圣一,我总觉得这个人这么能赚钱,而且还一副拽样,肯定有后续,结果后来不...  (展开)
华灯初上 2022-09-24 23:13:11

有感而发

《暗金丑岛君》这是一部角度有点不一样的片子,它以向借款人收取超级暴利,并对欠债者穷追到底的高利贷公司社长丑岛馨为主人公,可以说是以一个反面人物为主角,所以它描绘的是被金钱和欲望所左右的人间众生相,十分真实地展现了债台高筑,最终自暴自弃,被逼入绝境的高利贷债...  (展开)
无事公 2017-08-05 23:54:02

暗金丑岛君 第二季

看完第一季就特别喜欢。但隔了很长一段时间长看,一是知道一看就会连续看整季看完,时间可能不够,所以,专门抽了今天,把整季一口气看完了。 第6集没有下载成功,所以第6集没看成。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季的女主角,E CUP小姐姐怎么没有了?而且一二季感觉连不上,先是女秘书没...  (展开)
as2049 2020-07-23 07:08:15

收不回钱的丑岛君

明显没有第一季好,失去了傻白甜女主,没有对比的反差,第一季里,女主单纯的想要相信和帮助别人,结果最后一次次的败到在人性和贪婪之下,这样才凸显出丑岛君对他人冷酷的真正意义,在剧集里没有任何一个人是无辜的。 但是第二季里,女主的作用彻底消失了,不仅如此,甚至连原...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王三一 2015-12-18 11:09:05

过来人的体会

对所有年轻人的警示,犯错误及时纠正不要紧,一错再错终铸成大错。这样的觉悟也就真正面临过绝望的人才会有。  (展开)
碧潭飞雪 2016-07-16 16:30:49

人生没有近路

没有第一部来的有冲击,片濑那奈不演了。没钱买高级化妆品就买点低价处理的小样;没钱买新衣服就穿去年的,反正去年也不是裸奔过来的;没钱去旅游就攒点钱;没钱捧牛郎就别捧,反正不缺你一个,他成了NO.1也不会分你一点……总之花钱之前先看看自己有多少钱,在这个经济...  (展开)
fairysheep 2016-08-29 14:25:28

高利贷题材,新颖,不容错过吧

刚看完热血街区,等的电影版好难受,正好发现这部,同样是深夜剧,同样是20分钟,虽然总体没热血街区好看,但也不乏精彩。 高利贷,平时一直没接触的行业,感觉10天5成利息太恐怖,怎么可能会有人去借。所以对我们来说,就是另一个世界。 只是这部结局还是太美好了点,基本都是...  (展开)

订阅暗金丑岛君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