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的全盛时代 (2014)

导演: 丁小雄
编剧: 黄晶 / 朱洪波 / 刘小伟
主演: 姚笛 / 任重 / 李婳 / 林继东 / 谢园 / 何赛飞 / 王倩一 / 艾丽娅 / 隋凯 / 马丽 / 赵达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09-11(中国大陆)
集数: 32
又名: 三个女友三个妈
5星
11.2%
4星
15.4%
3星
54.7%
2星
11.6%
1星
7.0%

和平的全盛时代的分集短评 · · · · · ·

和平的全盛时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人间富贵花 看过 2022-06-30 19:15:45

哈哈

0 左手马克沁.右手 看过 2019-01-02 14:54:39

最佳银幕情侣 任重、姚笛

11 程大官人 看过 2014-11-14 20:33:17

我喜欢大平他亲妈何赛飞,太喜欢她了。我才26岁是不是有点变态。

0 风劲草 看过 2017-07-13 02:19:16

也太平淡了一点。

8 海燕🍑 看过 2014-11-18 09:12:23

陪爸妈一起看的,我们都不喜欢演罗亦可的那个女演员,我爸说,你看她长得跟葫芦娃里面的蛇精一样……

> 更多短评 1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和平的全盛时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April 2014-11-18 22:25:25

和平的大时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罗亦可也太贱了吧,明明是她把和大平给甩了,还不让他跟包小豆在一起。前面觉得罗亦可还不错,去大平家道歉的时候表现得那么贤良淑德,但从她对那个陌生男人的态度就表明她太高傲了,还不明就里就把包小豆给打了,这也就算了,还把她给赶走了,竟然还看不起大平,她把大平当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繁华什锦姐妹 2017-06-04 11:22:48

全盛时代

任重和姚笛除了是合作数次的荧屏情侣档,还曾是绯闻男女,2013年合作某剧的时候,就曾经发生微博上“520”炒作新剧的表白事件。因为这样的前因后果和前世今生,任重和姚笛合作起来就默契多了,曾经在《新恋爱时代》里吵吵闹闹终成眷属的两个人,又在《和平的全盛时代》里演起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和平的全盛时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