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之恋的影评 (1195)

donger 2015-06-24 13:24:28

因为姑娘你拳下有风。

人生真的很艰难,偶尔想自暴自弃都不行。 立刻会有人微笑着扶起你,问你好不好,需不需要帮助,帮帮帮帮帮你个大头鬼。早起的人都矫情,有爱心的人都很烦。街上随便一只狗都比我长得可爱。然后看到了一子,蓬头垢面,穿着睡衣,32岁的脸上,没有时间,没有故事,只有番茄酱,还...  (展开)
exome 2015-07-12 13:39:29

她32岁,丑挫穷,被同事强奸,被男友劈腿,然后爱上了打拳……

不知道多少次下定决心,吃完晚饭后一定要去散散步,当然最好是跑上几圈,即使减不下几两肉,锻炼身体总是没错的!然而—— 买来的死飞只骑过三次,羽毛球拍拿起来一层灰,工作三年存了勉强五位数,学人家买股票瞬间被套牢。上班一整天哈欠连天,半夜一点却对着手机睡不着。 ...  (展开)
小大君 2015-06-19 01:06:31

你赢了

《百元之恋》看到三分之一,心里就暗叫,妈呀,看到好电影了。继续暗叫,千万让女主继续衰下去,千万别煽情,别麻雀变凤凰!!我国导演有第四代延续的传统,就是无法不煽情,口称现实主义,但是非忍不住大抒情,一搞就婆妈电视剧审美了。实际上普通人没功夫大抒情,都是独自等...  (展开)
三白岛 2015-08-03 23:24:02

带我去吃饭,然后继续这死痛的生活

“以后不要在寂寞的时候,说什么老娘也曾燃烧过,让人很不爽。” 总是吸溜着泡面的俱乐部老师父,真是可爱极了。去他的意义!打拳就是打拳,实力不行就不要勉强,但若真想上,那就认真打,坚持到最后,输也别输得太难看。别搞那些没用的自我拯救啊,一无所有后的孤注一掷啊,...  (展开)
双层怕垂克 2015-07-23 12:24:40

安藤君在纽约日本电影节的Q&A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超级幸运身在纽约可以看到百元之恋在北美的首映。Japan Society今年的Japan Cuts电影节依然有安藤樱的作品,去年是0.5毫米,今年则是白河夜船还有压轴的百元之恋。而且超级荣幸的是居然安藤君来到了现场,楼主还不要脸的最后要了合照。 影片放映结束的时候很多人都是起立鼓掌,...  (展开)
瑶瑶 2015-07-02 14:50:04

百八円の恋歌词-百元之恋ED

很少喜欢摇滚,但看过影片后听这首歌,真的很有感觉!特别找来歌词供留念和鉴赏! http://music.163.com/#/song?id=29719245 百八円の恋 歌手:クリープハイプ 所属专辑:百八円の恋 もうすぐこの映画も終わる 这场电影马上就要结束 こんなあたしの事は忘れてね 请忘掉这...  (展开)
阿不壳 2016-06-05 15:38:19

暴力苏醒

《百元之恋》让我意识到,原来述情障碍不止存在在心灵层面,也存在在身体层面。有这种困难的人很难说清楚自己的感觉,甚至很难感觉到自己的感觉。他们像一团云雾,过去的痛苦、创伤和负面情绪从来没有被识别过,也得不到处理。在这一点上,有些人终身都又聋又哑。 我熟悉这样...  (展开)
何倩彤 2016-01-07 13:19:35

百円自戀

《百円之戀》這名字,讓我玩味良久。百円固然在日本表徵廉價與庸俗,但一百,也原是滿、盡、圓、實。女人水造,一百也同樣是水之沸點。一百連接兩個極端,劃成一個圓,那圓在手心銀光閃閃。 而那個戀,或指與香蕉男的糾葛,或指戀情發生的場地,但我心裡覺得,她愛戀的,是她...  (展开)
frozenmoon 2015-07-01 11:32:11

失败者也有春天

《百元之恋》是一个小人物的故事,或者,直白点讲,一个失败者的故事,一个有关隐匿于街角,小店,每天与我们擦肩而过,我们都不会多看一眼的那些人的故事,某种程度上说,也是有关于像我们自己这样的每个人的故事。当那些成功者被铭记和歌颂,我们在喧闹的羡妒声中总要记得...  (展开)
多喝热水 2015-09-17 22:26:19

生活就是在你被击倒之后,再一次次爬起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女主一子是一个大写的颓废,蓬乱的头发,阴郁的眼神,皱巴巴的睡衣,每天的消遣就是打电子游戏顺带狂虐小外甥,无聊至极的时候抽上一根烟,简直就是一副百无聊赖生无可恋的写照。看的我真想把走路龟速,晃晃悠悠,骑自行车驼背的女主从屏幕里拽出来,告诉她,你快醒醒,不要...  (展开)
猫摄氏度 2024-02-15 15:27:04

比起武正晴的厌女 贾玲给了女性另外一条出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看了《热辣滚烫》,想着把一直没看的原版看了。结果看完整个人生理不适。 从看拳击比赛时的骚扰,到强暴戏份,可以看到男店员的手在安藤樱的身上实打实拳拳到肉,以及出现“乳头都硬了”这样和岛国片一模一样的台词。强暴戏份中,导演强调女主是第一次,并且展现出强奸犯知...  (展开)
Indecent time 2015-08-11 23:02:30

天哪!这和励志片爱情片演的不一样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差不多是从上高二开始,我就对有关励志的东西非常不感冒了。标志就是和《意林》《读者》两本杂志说了再见(这不是段子,也感谢这两本杂志多年的衷心陪伴,虽然我最喜欢的是里面的漫画)。 究其原因,《一生必看的几部励志片》,《最好的25部励志片》,《走向成功的xx本书》...  (展开)
Nuyoah_54 2017-07-07 13:43:16

百元之恋

“泡面、香烟、睡衣和惺忪而没有焦点的目光,还有落跑的强奸犯和劈腿的男友。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没有哭,因为32年来,生活给的强奸无处不在。你问我最后为什么还是哭了,因为即使这普通的生活,我也好想赢。我们生来不是为了成为第一名,而是成为自己。” 刚看完一部电影《百元之...  (展开)
2015-06-20 14:22:01

人生不如意事岂止八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并不是一个废柴谷底反弹的故事。 女主角一子永远驼着背,从不正眼望人,被骂也不还口,被强奸无力反抗,只有对着家人敢撒泼。后来她遇到了喜欢的人。后来她又莫名其妙失去了这个人。她终于改变了一点点。32年以来第一次专注地渴望做好一件事。虽然拳击教练冷冷地不抱信心:...  (展开)
水木丁 2024-02-24 11:42:26

明明赢不了的事,为什么还是值得去做

《百元之恋》其实不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励志电影。但是它通过电影,很好的回答了一个问题。也就是我文章标题里这句话:明明是赢不了的事,为什么很爱值得去做。 在《百元之恋》里,安藤樱扮演的一子,很明显是一个心理有问题的人。当然由于种种原因,她不可能去看心理医生,所以...  (展开)
野象小姐 2015-11-05 17:53:45

我的人生只值一百块

《我的人生只值一百块》 【发表在我的微信公众号 一万口新鲜】 昨天看《百元の恋》,电影主旨有一点shock到我。女主角一子是个彻头彻尾的Loser,披头散发,一身肥肉与腐气,32岁天天在家玩游戏,让妈妈养着。不去家里的便利店帮忙,还与妹妹打架。 一气之下搬出来,在百元店...  (展开)
rivert 2015-09-13 23:15:31

恨是一头凶悍的猛兽

日元一百文,指甲盖大小圆圆一枚镍币,能买到什么?一瓶矿泉水,一包零食,一根铅笔,最便宜的一枚寿司……正常的超市里,一百元只能买到最廉价的商品。只有在某种类似中国「两元店」的百元店里,一百文日元或许能买到一些接近腐烂的香蕉、快过期的食品。百元,是日本商业定价...  (展开)
瑞波恩 2019-01-29 15:06:45

她是独一无二的一子,不是被人嫌弃的松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人说这是一部很燃的励志片,我并不以为然。看片的时候的确有燃的场面,比如后面的拳击对打,但看后仔细回想一下,励志场面其实并不多,相反处处都是丧气满满的设定。故事也并不是主打励志和温情,只是扒掉了虚伪的温情脉脉,把现实骨感的一面赤裸裸地呈现出来。 安藤樱饰演的...  (展开)
__ 2015-06-28 21:13:36

价值一百元的人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泪点好低。这部片子真是无法看第二遍阿,就是真实生活的辛酸感。尤其是最后一幕,前拳击手狩野并不是真的爱一子,而是他这样层次的人,没有什么选择的余地,只有和老实善良但不美丽的一子或者漂亮却吊儿郎当的买豆腐游民女子。 不管怎么努力,年轻时不曾开窍的他们,到了那...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59 60 后页> (共1195条)

订阅百元之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