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之恋 百円の恋 (2014)

导演: 武正晴
编剧: 足立绅
主演: 安藤樱 / 新井浩文 / 稻川实代子 / 早织 / 宇野祥平 / 坂田聪 / 冲田裕树 / 吉村界人 / 松浦慎一郎 / 伊藤洋三郎 / 重松収 / 根岸季衣
类型: 剧情 / 运动
官方网站: 100yen-koi.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4-10-25(东京电影节) / 2014-12-20(日本)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100円的爱(港) / 百圆之恋 / 一百日元的爱情 / Hyakuen no koi / 100 Yen Love
IMDb: tt4080598
5星
33.2%
4星
49.6%
3星
15.4%
2星
1.3%
1星
0.4%

百元之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百元之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563 条 )

热门 /  最新 / 

2624 海带岛 看过 2015-06-13 15:21:09

励志片没有鸡汤臭味真太难得了!

2309 匡轶歌 看过 2015-07-02 10:36:19

hungry、angry、痛い——人生不外这三件事。winner的失败被拍得太多,loser的失败才显得这么动人,但更多更多拼尽全力之后的失败,都不会被拍成电影。但那又怎么样呢?在努力跟命运死磕的一刻,姐姐你丑得好美。

4127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5-07-01 00:30:45

最大的对手其实是生活,失败之后还要同生活相互拍肩膀。

1849 南赫 看过 2015-06-22 17:04:36

真的演员,敢于直面满身的肥肉;真的崛起,敢于直面之前狗屎一样的生活。

1444 王xx 看过 2015-08-01 00:35:40

不是很满意结局啦,为什么不是女主角学了拳击之后把渣男揍了一顿嘛.....还稀里哗啦地哭个屁呀

> 更多短评 825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百元之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78 条 )

donger 2015-06-24 13:24:28

因为姑娘你拳下有风。

人生真的很艰难,偶尔想自暴自弃都不行。 立刻会有人微笑着扶起你,问你好不好,需不需要帮助,帮帮帮帮帮你个大头鬼。早起的人都矫情,有爱心的人都很烦。街上随便一只狗都比我长得可爱。然后看到了一子,蓬头垢面,穿着睡衣,32岁的脸上,没有时间,没有故事,只有番茄酱,还...  (展开)
exome 2015-07-12 13:39:29

她32岁,丑挫穷,被同事强奸,被男友劈腿,然后爱上了打拳……

不知道多少次下定决心,吃完晚饭后一定要去散散步,当然最好是跑上几圈,即使减不下几两肉,锻炼身体总是没错的!然而—— 买来的死飞只骑过三次,羽毛球拍拿起来一层灰,工作三年存了勉强五位数,学人家买股票瞬间被套牢。上班一整天哈欠连天,半夜一点却对着手机睡不着。 ...  (展开)
小大君 2015-06-19 01:06:31

你赢了

《百元之恋》看到三分之一,心里就暗叫,妈呀,看到好电影了。继续暗叫,千万让女主继续衰下去,千万别煽情,别麻雀变凤凰!!我国导演有第四代延续的传统,就是无法不煽情,口称现实主义,但是非忍不住大抒情,一搞就婆妈电视剧审美了。实际上普通人没功夫大抒情,都是独自等...  (展开)
三白岛 2015-08-03 23:24:02

带我去吃饭,然后继续这死痛的生活

“以后不要在寂寞的时候,说什么老娘也曾燃烧过,让人很不爽。” 总是吸溜着泡面的俱乐部老师父,真是可爱极了。去他的意义!打拳就是打拳,实力不行就不要勉强,但若真想上,那就认真打,坚持到最后,输也别输得太难看。别搞那些没用的自我拯救啊,一无所有后的孤注一掷啊,...  (展开)
双层怕垂克 2015-07-23 12:24:40

安藤君在纽约日本电影节的Q&A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超级幸运身在纽约可以看到百元之恋在北美的首映。Japan Society今年的Japan Cuts电影节依然有安藤樱的作品,去年是0.5毫米,今年则是白河夜船还有压轴的百元之恋。而且超级荣幸的是居然安藤君来到了现场,楼主还不要脸的最后要了合照。 影片放映结束的时候很多人都是起立鼓掌,...  (展开)
瑶瑶 2015-07-02 14:50:04

百八円の恋歌词-百元之恋ED

很少喜欢摇滚,但看过影片后听这首歌,真的很有感觉!特别找来歌词供留念和鉴赏! http://music.163.com/#/song?id=29719245 百八円の恋 歌手:クリープハイプ 所属专辑:百八円の恋 もうすぐこの映画も終わる 这场电影马上就要结束 こんなあたしの事は忘れてね 请忘掉这...  (展开)
阿不壳 2016-06-05 15:38:19

暴力苏醒

《百元之恋》让我意识到,原来述情障碍不止存在在心灵层面,也存在在身体层面。有这种困难的人很难说清楚自己的感觉,甚至很难感觉到自己的感觉。他们像一团云雾,过去的痛苦、创伤和负面情绪从来没有被识别过,也得不到处理。在这一点上,有些人终身都又聋又哑。 我熟悉这样...  (展开)
何倩彤 2016-01-07 13:19:35

百円自戀

《百円之戀》這名字,讓我玩味良久。百円固然在日本表徵廉價與庸俗,但一百,也原是滿、盡、圓、實。女人水造,一百也同樣是水之沸點。一百連接兩個極端,劃成一個圓,那圓在手心銀光閃閃。 而那個戀,或指與香蕉男的糾葛,或指戀情發生的場地,但我心裡覺得,她愛戀的,是她...  (展开)
frozenmoon 2015-07-01 11:32:11

失败者也有春天

《百元之恋》是一个小人物的故事,或者,直白点讲,一个失败者的故事,一个有关隐匿于街角,小店,每天与我们擦肩而过,我们都不会多看一眼的那些人的故事,某种程度上说,也是有关于像我们自己这样的每个人的故事。当那些成功者被铭记和歌颂,我们在喧闹的羡妒声中总要记得...  (展开)

> 更多影评 1178篇


讨论区   ·  ·  ·  ·  ·  ·

评分要被隔壁粉丝拉低了 来自没恋爱的犀牛 30 回应 2024-03-18 21:12:39
为啥警察没把强奸犯抓起来? 来自demolkebo 5 回应 2024-03-18 13:47:30
结局太拉跨 来自苟日新 70 回应 2024-03-18 12:35:20
为什么强奸拍的这么喜感啊 来自石头 15 回应 2024-03-18 12:34:19
我终于可以在一个适当的地方说贾玲是个三流导演了 来自小田同志 7 回应 2024-03-17 22:55: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4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百元之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