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迷踪 Regresión (2015)

导演: 亚历杭德罗·阿梅纳瓦尔
编剧: 亚历杭德罗·阿梅纳瓦尔
主演: 伊桑·霍克 / 艾玛·沃森 / 大卫·休里斯 / 戴文·博斯蒂克 / 戴尔·迪奇 / 艾伦·阿什莫 / 亚当·布切 / 大卫·丹席克 / 阿隆·艾布拉姆斯 / 罗泰尔·布鲁特 / 彼得·麦克内尔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 加拿大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10-02(西班牙) / 2015-12-31(美国)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邪灵诱罪(港) / 邪灵刑事录(台) / 回到过去 / 回到从前 / Regression
IMDb: tt3319920
5星
3.1%
4星
12.2%
3星
51.2%
2星
28.4%
1星
5.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回溯迷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91 条 )

热门 /  最新 / 

59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5-10-30 07:26:53

很平庸的探案故事,一集真探就能轻秒,音效太过头了。屈臣氏小姐满脸一个假字具有当场剧透的功效,真为还在苦心经营悬念的阿曼巴捉急。

23 faɕjɑŋ 看过 2015-10-09 16:40:22

只要观影经验稍微丰富1些的人应该都很容易猜出结局 这成了这片子的最大败笔 尽管导演花了很大功夫去营造气氛 但在可预测结局的前提下就显得故弄玄虚了 所以整体感觉差强人意 好吧 我承认我是为了爱玛沃森才去看的 另外对于群体无意识现象的描写 我觉得这片子还是讲得夸张了点儿

34 今朝醉水 看过 2015-11-01 06:05:51

这是一个警官调查被吓尿的一家人,自己也被小女孩吓尿的故事。两人吻上的那一刻,电影院里一片被震撼到的呼声

24 asalways 看过 2015-10-28 05:31:07

讨厌电影宣传邪教。

29 ushuaibythesea 看过 2015-11-11 05:35:03

emma太美了。不过结局只是因为一个女孩的故弄玄虚有点牵强

> 更多短评 24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回溯迷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回望长安已苍老 2016-04-08 19:57:38

暗示的强权催生记忆的虚妄,奈何故弄玄虚有点慌

前阵子看了《回溯》(https://movie.douban.com/subject/24712052/),经豆友介绍又跑来看了这部《回溯迷踪/回到过去》,都打着心理悬疑的标签,都涉及犯罪、创伤、心理治疗和虚假记忆,都有大牌演员,但都算不得上乘之作,相比澳大利亚的回溯,这部西班牙的回溯还要更差一点(...  (展开)
波拉客 2016-01-27 23:13:41

回到从前的阿曼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导演延续的其实是《深海长眠》、《城市广场》的文艺诉求。 多数观众抱的却是《小岛惊魂》、《死亡论文》的商业片期待。 于是,如此低分便不可避免了。 在影片的三分之二处,男主再次接到神秘电话时,导演给出了打电话者正是女孩的信息,如果是一部常规悬疑片,...  (展开)
银河系梦游 2016-01-30 08:18:06

我才不信什么回溯疗法|回到从前

from 微信订阅号[野评人] 什么是回溯疗法?就是把你催眠,然后一步步诱导你回到过去,看你经历过的事情,从而找到你眼下的病灶。这个过去可以是几天前、几年前,也可能是几辈子前、几个世纪前。比如如果你后背经常有火烧般的灼痛,那么可能你几百年前是被人用火烧死的。这个听...  (展开)
邂逅卡拉扬 2016-02-19 22:47:43

全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女主的父亲、奶奶酗酒严重,母亲出意外去世、弟弟是同性恋,不被女主和家人信奉的宗教接受,女主想逃离这个家庭啊……编造谎言说父亲性侵了自己,警察和媒体从自己主观的判断来断定事实就是女主编造的故事、可后来真相被发现,但是女主不肯承认、继续编造谎言,整个媒体和小镇...  (展开)
浅仁 2016-01-29 20:39:56

回到从前

很难评述的一部惊悚片,豆瓣评分仅5.7。故事主要讲述恶魔崇拜导致的家庭乱伦事件,警方在调查过程中逐步挖掘出匪夷所思的真相。 这部电影的精华在于采用了大量心理学诱导技术,用回溯催眠的方式深究案情,却引发了一系列复杂矛盾的冲突。心理暗示的能量在片中被无限放大,由此...  (展开)
标标 2016-01-28 17:10:35

这些冤案都是回溯疗法的锅(转一篇关于撒旦恐慌的文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在恐惧什么? 如果你经历过20世纪80年代,你也许能够回忆起一些在那十年里改变了整个社会的奇迹或恐惧。我们想要我们的MTV(音乐电视),却也面对着没完没了的核毁灭的威胁。我们觉得我们的护腿和怪异发型很性感,在日益增长的艾滋病的威胁面前却吓得脸色苍白。 你可能会...  (展开)
Chan Audio 2016-07-24 03:15:11

感官不可靠,记忆、幻想有时使人疯狂

电影导演:不太喜欢这种吓人的片子,基于所要表达的主题,说得过去;片子剪辑上,剧情发展有点仓促,感觉一下子进入状态了。 从剧本上:充分说明了人性中相当脆弱阴暗的一面,迷信、仇恨。如果心没有足够正念的力量,无论你是代表宗教、法律、专家、市民等角度,都可能会被戏弄...  (展开)
圈圈小姐 2016-05-27 22:33:27

圣人都有过去,罪人都有未来

我不想剧透这部电影。 老实说,这不是Amenabar最好的电影之一,悬念不及小岛惊魂,深度不及城市广场,创造性不及死亡论文和闭上你的双眼。但是我很是喜欢这片子的立意。 如果你看惯了常规的罪人受诅咒好人上天堂,被诬陷的最后洗白,大家开开心心到结局的俗套罪案片,你会发...  (展开)
茫茫道 2023-04-17 17:14:49

牵强附会

说是改编自真实事件,剧中连其他具体案例和整体数据都没有,从头到尾完全的把一个故事故弄玄虚了。 催眠回忆的不可靠性早已成为路人皆知的了。2015年拍这种片子也没个大数据加上多起案例来展示,这小故事没什么意义。 另外就是莫名其妙的,电影简介那里写的国家有西班牙、加拿...  (展开)
三三四四 2017-07-24 08:39:14

回溯迷踪

影片采集了《美恐》《真探》等热门美剧里的素材,试图将神秘主义和催眠疗法相融合,可惜编剧脑洞未开,剧情结构到人设完全仿照《思维空间》,情节乏善可陈,悬疑气氛更是只能依赖荒凉阴郁的画面色彩,最重要的是学霸女神赫敏完全不适合这个心机婊的角色。比较硬的套路,悬疑色...  (展开)

> 更多影评 23篇


讨论区   ·  ·  ·  ·  ·  ·

那个顶罪的毒贩为什么会录音认罪? 来自宋如栋 2019-02-11 23:24:06
亚当布切在哪里出现啊? 来自永远吃不饱 2017-12-04 11:47:24
lets M 来自kangvivien 2 回应 2016-01-24 19:51:26
M 来自忘了 2 回应 2016-01-24 19:51: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回溯迷踪》的问题 · · · · · · ( 全部9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回溯迷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