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霍巴利王:开端 Baahubali: The Beginning (2015)

导演: S·S·拉贾穆里
编剧: 维杰耶德拉·普拉萨德 / S·S·拉贾穆里 / C·H·维杰·库马尔 / 阿贾·库马尔 / 马德汉·卡尔基 / 马努杰·芒塔希尔
主演: 帕拉巴斯 / 拉纳·达格巴提 / 特曼娜·芭蒂亚 / 拉姆亚·克里希南 / 安努舒卡·谢蒂 / 纳赛尔 / 萨嘉拉吉 / 塔尼克拉·巴拉尼 / 苏迪普 / 罗希尼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奇幻
官方网站: baahubali.com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泰卢固语 / 泰米尔语 / 印地语 / 马拉雅拉姆语
上映日期: 2016-07-22(中国大陆) / 2015-07-10(印度)
片长: 129分钟(中国大陆) / 159分钟
又名: 巴霍巴利王(上) / 巴霍巴利王(上):开端 / 巴霍巴利王:创始之初(台) / 帝国战神:巴霍巴利王(台) / Baahubali / Baahubali: Part I
IMDb: tt2631186
5星
21.0%
4星
43.0%
3星
29.7%
2星
4.8%
1星
1.5%

巴霍巴利王:开端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巴霍巴利王:开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270 条 )

热门 /  最新 / 

792 萤木C 看过 2016-07-22 19:58:06

只有我一个人把海报看成是一只像恐龙的怪兽么2333

1264 小裁缝 看过 2015-10-04 20:01:56

你们中国电影人就知道吵吵吵。我们不仅比不上好莱坞,比不上日本韩国,连印度也比不上。

1139 bohegao 看过 2015-10-13 23:14:40

这部电影让我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做,饕餮之宴。许多人都怀有偏见甚至歧视的眼光看印度电影,但它就是TMD牛,女生就是美艳动人,能歌善舞,肉肉的肚子比我们中国的那些锥子脸性感多了,男人即便相貌普普,也绝没有留厚重的刘海,服装美轮美奂,却真实可信,甄嬛那个头发和眼影,你们真的相信是那个时代

316 Mona Lishark 看过 2016-07-19 21:56:57

前一个小时都在讲一个印度泰山怎么撩妹,后面他遇到了一个印度海姆达尔,后者给印度泰山讲他爸爸印度王大锤和他叔叔印度洛基抢王位的故事。印度索林+王大锤的战场戏好看爆表。对了,印度泰山撩的是一个印度大表姐,就是饥饿游戏的凯特尼丝。你们感受一下。 iPhone

327 Aboo 看过 2015-10-12 01:03:35

印度现象级史诗大片,必须学习感受下。欢脱奔逸的想象力搭配五毛特效,浮夸的表演,反重力的动作戏,还怒送好多段MV,真是好欢乐的观影体验,热切盼望下集哈哈哈。 iPhone

> 更多短评 192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巴霍巴利王:开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36 条 )

乌鸦火堂 2016-07-22 00:07:52

印度电影为什么一言不合就开挂?其实是有原因的

要不是男主角长得丑点,太咖喱了,我就打五星了。 第二部的评论在此→ 印度电影又轮回到了开挂时间(为什么要说“又”呢) 中国电影在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别的不说,特效水平起码从当年的五毛上升到如今的一块五,可喜可贺。然而必须要说明的是,在中国电影进步的同时,世界电影...  (展开)
绯色_神仙 2015-10-17 13:50:30

印度史诗片的人文情怀——《巴霍巴利王》观后感

被誉为印度电影史上最贵的影片《巴霍巴利王》,是一部史诗级的作品,大多数人都会谈及它的特效制作,毕竟这是制作影片最烧钱的地方,而宏大的场面,也是史诗电影的标配。不过,如果你就这样理解印度史诗电影,就太肤浅了,作为一个有着几千年文明历史的国家,印度的史诗片里必...  (展开)
dedlite 2015-10-06 13:16:23

一个摩诃婆罗多式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后面给猫眼写了影评,图文版本的请点击 http://m.maoyan.com/information/12705?_v_=yes&share=iOS ------------------------------------- 巴霍巴利王,是一位耆那教的圣者 原本的故事是这样的 巴霍巴利和弟弟婆罗多和争王位,巴霍巴利...  (展开)
叶凉 2016-07-22 15:32:26

看懂印度最贵电影《巴霍巴利王》背后的印度教文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7 月 22 日,《巴霍巴利王:开端》在内地上映,该片制作费用堪称是印度历史上最贵的电影,整体耗资约 1.6 亿人民币。去年创下印度本土票房第一,全球票房总计已超过60亿卢比(约合9000万美元),印度境内票房收入过50亿卢比(约合7480万美元),在印度电影史中排名第三。 这个...  (展开)
至少有十年 2015-10-21 18:01:41

阿三严肃起来也是一本正经的

从开头太后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从河中托举婴儿直到婴儿得救那个镜头开始,我心里就已经认可了这部电影。硬要说影片的不足就是剧情简单老套,但其观赏性至少甩画皮2这类故弄玄虚的国产类大片10个钟馗伏魔,所谓的国产大片绝大部分只有预告片能看。可惜影院没得看,160分钟我连一次...  (展开)
长安冷月 2015-11-02 15:15:35

我也不能相信我居然把这片子看了四遍

讲真,这部片子的毁誉呈现两个极端,不能接受印度片演着演着就唱起来跳起来以及脑洞特大的风格的人,看一遍,不,看到前五分钟就会放弃的,会直接黑阿三,并且带着民族的优越感。喜爱印度神话风格的人,应该会觉得这个片还不错,阿三拍片的诚意可以。然后对于我这个热爱...  (展开)
满天星 2017-05-14 22:59:41

故人再逢,往事诉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的歌,会让我起鸡皮疙瘩,好的电影,亦如是。 最近看的两部都是如此,一部是《摔跤吧爸爸》,还有一部就是《巴霍巴利王》。这部电影背后蕴含的印度的文化暂不说,弘大的场面就值得一看,还有那无处不透着戏剧性的偶然性,贯穿整部电影的英雄主义,都是这部电影的成功之处。 ...  (展开)
潇湘靖麟 2017-05-22 20:49:46

【巴霍巴利王】两部最详剧情与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巴霍巴利王】很经典!我今天用了五个多小时看完上下两部,然后又很手痒,用一个下午写了这篇剧情简介和影评,供大家欣赏~这部宝莱坞电影堪称史诗,可谓是“印度电影的巅峰之作”!这画面、这特效、这阵仗,看得内心很是澎湃,这相较于那些好莱坞大片有过之而无不及!不知道...  (展开)
阿土 2016-06-06 13:27:32

不是影评的影评,关于《巴霍巴利王》的七点观后。

关于“阿三“。 想写点东西之前,浏览了一圈大家的影评,“阿三”之声不绝于耳。好象现在大家都叫习惯了,张口闭口的叫,“阿三“已经成了印度的代名词。大家就这样心安理得地叫着,不知道有没有了解过”阿三“的含义,但叫的时候肯定没什么敬意。如果一个日本人叫着”支那“如...  (展开)
Non-e 2019-09-14 21:41:52

关于为什么我觉得《巴霍巴利王》很糟糕这件事

说来有意思,在看到这部有趣的印度电影的时候,我居然莫名地想起了1960年的《斯巴达克斯》——并因此觉得巴霍巴利王越看越恶心。没错,我对这部电影反胃不是因为神奇的歌舞、被掀翻的牛顿棺材板和诡异的战场场面,而是因为我之前看过那样一部电影,它的主人公是一个举起了刀剑...  (展开)

> 更多影评 236篇


关于《巴霍巴利王:开端》的问题 · · · · · · ( 全部19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巴霍巴利王:开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