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之物剧场版:永远的我的鸟笼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2014)

导演: 斎藤久
编剧: 黄樹弐悠
主演: 保志总一朗 / 早见沙织 / 野水伊织 / 福原香织 / 美名 / 高垣彩阳 / 铃木达央 / 大龟明日香 / 日笠阳子 / 丰崎爱生
类型: 剧情 / 动画 / 情色
官方网站: kadokawa-anime.jp/soraot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4-04-26(日本)
片长: 50分钟
IMDb: tt3438514
5星
37.2%
4星
33.2%
3星
23.1%
2星
4.3%
1星
2.1%

天降之物剧场版:永远的我的鸟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7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剑与禅 看过 2014-08-31 00:21:14

剧场版特典好像是本体。

1 艾萨克阿西莫夫 看过 2023-03-21 21:39:16 四川

三无少女伊卡洛斯终于大胆表达爱意,但故事基调还是走向了幻灭

0 BrokenSymtry 看过 2021-05-20 12:07:37

补录。很喜欢的动漫。很感动。

0 Est 看过 2021-10-11 18:35:23

补标

2 契丹绣 看过 2022-07-01 17:06:02

尽管最后的结局不是很尽如人意,但动画起码已经做出来了,良心公司也倒闭了,倒闭前为爱发电,给漫画结局做了手书。算是有了比较完美的结局了。

> 更多短评 3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降之物剧场版:永远的我的鸟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橘宰治 2014-08-31 22:04:21

哪怕翅膀焚毁,也请先听我说一句:あなたを爱してい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天降之物是我的入宅作,也是我最喜欢的日漫之一。再看完风音日和消失在空美町以后,智神真是好久好久没出现了。但是刚出来的永远的我的鸟笼,我觉得缺陷还是太明显。 剧场版一开始就是伊卡洛斯不顾自己损坏,也要把智神送入西纳普斯。但是,萌萌的妮姆芙没交代,卡奥...  (展开)
天真过后的成熟 2023-01-26 20:54:26

因为有你,才懂得了什么是爱(附未动画化漫画内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伊卡洛斯,一个为了自己心爱的人而不顾一切,一个视主人是她生命中的全部的天使机器人。她一直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心,一直在寻找着智神所说的爱,但其实当她把自己的全部都献给智神时,即使是自己的消亡也在所不惜时,这份爱已经深深的超过了世间的一切,让她从一个人形的战争兵...  (展开)
Mike Li 2016-09-10 12:46:03

动漫和漫画原著的契合以及冲突,Fallen Dow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知道这影评有点晚,对大多数注意到这部作品的人依然并无大用。但今天刚刚一气看完了漫画和动画,有些感受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以下纯属个人体会(包含部分剧透) 首先就《空降之物》全集漫画来说,确实是个不可多得的作品, 各大主人公性格分布明显,不重叠,也没有...  (展开)
豆鸭蛋酥脆饼干 2022-08-19 13:10:41

点题佳片-看似诚意欠缺,实则感动满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的时候我读高二,当时和一众朋友都觉得,呀~!天降之物烂尾了!画质比之前TV和《哀女神》差不少,剧情上虎头蛇尾,Bad ending太虐了!差点粉转黑。 如今重新看,才发现这是一部用心良苦的佳作!特别是和《哀女神》对比看,品质上我觉得是超越的。 以下我尽可能抛开粉...  (展开)
mcchyy 2017-05-29 23:46:47

黎明前最黑暗。朋友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很多人说他们看不懂这部。有人说这部电影做得很烂。但其实我想告诉你这不怪你们,你们又不是原著的,更没有花过很长时间去看看原著,你们当然不会觉得这东西都有什么蹊跷的地方。但我要说的是如果你真的去看过原著的话,你就会发现这部电影中有很多很多伏笔,其实是示威的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天降之物 来自米粉鉴赏师 2 回应 2024-03-27 11:31: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降之物剧场版:永远的我的鸟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