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耀云帘 ตะวันฉายในม่านเมฆ (2012)

导演: Chai Chatayodom Hiranyatithi
主演: 帕贡·查博里拉 / 娜塔玻·提米露克 / 托尼·拉卡恩 / 阿曼娜·古尔 / Benjawan Artner / 萨哈拉·桑卡布理查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2-12-19(泰国)
集数: 15
又名: Tawan Chai Nai Marn Mek / Tawanchai in a Ceil of Clouds
暂无评分

日耀云帘的分集短评 · · · · · ·

日耀云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天堂 看过 2020-06-07 15:46:17

这部很好看啊 道妹很漂亮

0 珠珠 看过 2023-02-23 08:25:19 山东

好看的,还挺搞笑,道妹颜值没的说,就是漂亮

0 momo 看过 2021-05-04 16:13:53

(道内涵科兴疫苗不优质,改为一星标记一下。)超级搞笑的一部剧,笑得我肚子疼,boy去演gay估计演的也挺好的。感情戏就是女主曾经暗恋男主哥哥,并且误以为男主哥哥也喜欢她,而男主哥哥喜欢男主女朋友,他不知道是男主女朋友,以为两人只是关系好而已,最后他们结婚了,生了一个儿子,儿子出生没多久公司出现危机他老婆走了他就也去世了,男主和哥哥老婆曾经是情侣,但是因为她拜金,所以和男主分手了,选择了男主哥哥,女... (道内涵科兴疫苗不优质,改为一星标记一下。)超级搞笑的一部剧,笑得我肚子疼,boy去演gay估计演的也挺好的。感情戏就是女主曾经暗恋男主哥哥,并且误以为男主哥哥也喜欢她,而男主哥哥喜欢男主女朋友,他不知道是男主女朋友,以为两人只是关系好而已,最后他们结婚了,生了一个儿子,儿子出生没多久公司出现危机他老婆走了他就也去世了,男主和哥哥老婆曾经是情侣,但是因为她拜金,所以和男主分手了,选择了男主哥哥,女主的青梅竹马喜欢女主,女主的朋友喜欢女主的竹马,而一直陪在她身边的朋友喜欢她,最后男主和女主在一起了,而另外三个人还没有找到幸福,暗恋太惨了。最后一集半真的差评,都快大结局了还闹误会,不能甜甜的在一起。 (展开)

0 有时迷糊 看过 2018-05-30 20:55:20

为两位主演打call,都是我爱的演员,道妹一如既往的撒娇音。特别喜欢boy演这种撒娇贱萌贱萌的表情。虽然前半段剧情有些长且拖沓,但是自从男主角知道女主角身份之后就开始有意思了,最后结局又烂了一把,男主角生气时间也太长了,长到女主角差点跟男配结婚。

0 siqiqiqi 看过 2021-09-04 23:08:13

后面两集难看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日耀云帘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日耀云帘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