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泰坦 第四季 Teen Titans Season 4 (2005)

导演: Ben Jones
编剧: David Slack
主演: Scott Menville / Greg Cipes / Khary Payton / Hynden Walch / Tara Strong / Dee Bradley Baker / Jeff Bennett / Rob Paulsen / Alexander Polinsky / James Arnold Taylor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5-01-17(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30分钟
IMDb: tt0718998
5星
59.7%
4星
26.6%
3星
9.7%
2星
2.4%
1星
1.6%

少年泰坦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少年泰坦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Benoit Blanc 看过 2021-12-09 02:32:34

B+

0 突啊 看过 2018-11-22 20:59:15

第八集robstar有点甜是怎么肥事啊;最后一集,dick咋这么暖啊

0 芝士奶盖救世界 看过 2023-08-24 23:00:42 江苏

钟叔沦为打手还挺好玩的,你怎么能撕渡鸦的衣服?!最后大决战专门找罗宾一起,也没做啥事,搞得跟想死前见罗宾一面似的。合理怀疑罗宾的超能力是所有人物亲和。渡鸦大决战说“爸爸应该养育我,但我的朋友养育了我。”本来应该很燃很感动,结果突然串戏新ttg,渡鸦和星火互为爸爸那集,整个人开始爆笑。表白长发白鸦,太美了。

0 Form 看过 2019-12-08 22:16:06

我爱大家

0 TailCloud 看过 2023-08-25 20:44:33 上海

五季都很好 但是第四季尤其特别好 因为这季我产品特别特别好嗑😭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少年泰坦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少年泰坦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