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鞋的约定 スケート靴の約束 (2013)

导演: 麻生学
编剧: 镰田敏夫
主演: 安田成美 / 别所哲也 / 本田望结 / 小芝风花 / 浅田舞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tv-aichi.co.jp/figure/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3-12-25(日本)
片长: 92分钟
IMDb: tt3404686
5星
22.0%
4星
28.0%
3星
38.0%
2星
12.0%
1星
0.0%

滑冰鞋的约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薄荷方糖 看过 2016-10-04 18:19:30

纯粹为了看本田姐妹

3 地球的小孩 看过 2014-07-07 00:11:00

只是为花滑而看,槽点太多懒得吐,没想到Marin也有出演,本来只是想看看Miyu,另,纱绫是Yuzu姐姐的名字呀……

0 Mr. Leafy 看过 2015-01-06 02:37:59

我只是想看望结

1 葭歌 看过 2014-08-08 16:56:24

熟悉的面孔和名字好多,伊藤绿、mai、望结、真凛,连主角名字纱绫也很巧合的跟yuzu姐姐名字一样哎

0 海岬邊的咖啡屋 看过 2019-08-31 12:20:47

很溫馨勵志的電影,花式滑冰也很精彩,小芝風花與本田望結滑冰的部分都很棒(1.不能親手抓住的夢想只是空想2.才能是由別人認定的,而不是自己認為有才能就行)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滑冰鞋的约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2014-07-19 16:05:52

抓不住的梦想只是空想

看完电影,被感动到了,于是很喜欢。觉得讲运动、体育的电影不一定要多宏大或是励志,就这样以小见大也是很不错的一种选择。 从一个家庭入手,讲述了一家人不同的梦想。而后讲述了每一个学运动的人都想的梦想。也讲述了在前进的路上,每个人会遇到的心情和挫折。 其实并不了解...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滑冰鞋的约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