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呼吸 Breathless (2013)

导演: 保罗·安文
编剧: Peter Grimsdale
主演: 杰克·达文波特 / 娜塔莎·里特 / 奥利弗·克里斯 / 凯瑟琳·斯戴曼 / 佐伊·博伊尔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10-10(英国)
集数: 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屏息 / 医界狂人(台)
IMDb: tt2829558
5星
24.7%
4星
45.0%
3星
25.3%
2星
3.8%
1星
1.3%

无法呼吸的分集短评 · · · · · ·

无法呼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4 条 )

热门 /  最新 / 

52 ways and means 看过 2014-05-31 14:35:29

Jack Davenport那种爱上谁的表情真是太美好,眼睛里都带着笑,Catherine Steadman这姑娘在里面真是充满爱的存在,两个人的chemistry好得不得了。英国复古风比Mad Men的美国复古风好看一些,而且越来越好看。Iain Glen的角色真是可悲又可厌,这种爱情大概是女人最讨厌的,一往而深,纠缠不休。

8 小林竹道 看过 2014-04-18 13:53:36

Zoe Boyle从唐顿里病态瘦小的LAVINIA在这部剧里的摇身一变实在惊艳,锋芒盖过本剧任何女角

4 侯二六 看过 2014-07-09 23:44:15

劇情普普,且在人物設定上看得到Mad Men的影子,但時代元素利用得不夠。戀愛戲帶英劇特有的純情特質(比起美劇,英劇真是各個主角有真愛),Zoe Boyle的表現很不錯。

1 冬季向日葵 看过 2017-09-17 23:02:46

病态。无趣。令人失望。个别人物刻画还是可以,正因为这个才忍耐着看完了。但是,太浅了……烂尾也很正常。这剧被砍了,目前没有第二季。

5 _D 看过 2014-03-06 16:25:29

一定是被天朝各种新闻洗脑太严重,以至于最后他们那个惊天大秘密揭晓时,我竟然感觉:就这么点破事。BTW,被表哥表妹抛弃的那一对备胎在这儿重聚了

> 更多短评 2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无法呼吸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猫眠春柳 2016-08-21 11:59:07

不算影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无法呼吸,breathless,听着名字像悬疑剧,看片头以为是医疗剧,实际上是交通安全普及剧吧!看完全剧最后的感觉就是“酒后驾驶害死人”,司机一杯酒,亲人十行泪啊! 主演杰克达文波特是英国版老友记里的主演(那个人设有点无厘头),是加勒比海盗里那个腹黑的海军准将,是王牌...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无法呼吸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