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锦 (2015)

导演: 黄家辉 / 王劲松
编剧: 全颖 / 叶扬
主演: 袁姗姗 / 何润东 / 黄少祺 / 邬靖靖 / 傅颖 / 黄子熙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04-26(中国大陆)
集数: 4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战火纷飞的年代
5星
28.1%
4星
16.3%
3星
29.2%
2星
10.1%
1星
16.3%

芙蓉锦的分集短评 · · · · · ·

芙蓉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JAn 看过 2017-05-23 20:56:19

见了鬼了,被圈粉了……

13 胖几斤的贤小宝 看过 2015-08-09 17:22:40

制片方在2013年放出了15分钟的片花,单就呈现的效果来说,已经吸引了我。作者担当编剧,服饰和布景什么的都尊重史实,令人惊喜的是选角也很契合原著,刘松仁老戏骨,黄少棋可塑性高,袁珊珊可少女可少妇,而何润东一脸的吊炸天恰是角色需要的。不过好像被雪藏了,至今未在上星台播出,仅在某网有资源。

5 keke 看过 2016-07-20 19:32:58

还不错,为什么没上星呢?

22 Hit the road 看过 2016-11-25 15:51:20

事实证明剧情比主角更重要,更何况如今的袁姗姗早已今夕不同往日

2 云淡风轻 看过 2016-03-15 12:32:11

是因为内容的原因没上星吗?

> 更多短评 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芙蓉锦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2016-11-28 11:57:28

烈焰静水

部考验你心脏承受虐恋能力的经典之作!看到这本书的时候,蓦然让我想起张爱玲的那句脍炙人口的佳句:“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饭黏子,红...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芙蓉锦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