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慢调的影评 (49)

黄青蕉 2015-04-20 14:29:02

当我们买票去看老公的时候我们都在看些什么

我老公的新片上北京电影节了。当然这不是重点,我老公的新片场场满座买票用抢的都不行简直要用撕的才能撕到位置,当然这也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跟在场百分之八十五的直女和百分之十四点五的基佬一样,都是来见识一下我们共同的老公这次到底硬起来了没有。 因为全世界都知道...  (展开)
不吃细糠的山猪 2015-04-16 23:41:50

西部蛮屌

文艺青年看完此片可能会大失所望,起码我这场是这样。 本片在北京电影节进行展映,是实实在在的新片,之前只在圣丹斯电影节放映过。 今晚这场,基本80%都是姑娘,一水儿豆瓣相册里的小清新范儿,估计都是冲着法鲨来。 散场时,姑娘们你一言我一语“什么剧情啊,太扯了”、“...  (展开)
糖多会吐 2015-04-17 22:56:42

小熊座,大熊座,猎户座,我到底哪里做错,要我承受那么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这朵苦命的白莲花哟。 先是为爱千里走单骑背井离乡带着一匹马一本红宝书毅然决然地走上了西部大开发之旅。先碰上了强盗,又碰上了比强盗还要强盗的法鲨老师,从强盗法鲨老师手下逃跑以为碰上了文明人,结果文明人把他洗劫一空之后跑路,最后还是不得不乖乖...  (展开)
VC泡腾片儿 2015-06-21 22:52:00

笑着笑着突然想哭的黑色幽默与成人童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Yeah,kid,let’s drift. 他们一前一后骑马从雾气消散的树林中起步,走过白云悬在头顶的黛色大山,走过黄沙旷野,走过巨石块垒与尸骨零落的山谷缝隙,走过荒草丛生的平原。 他们沉默着经过击鼓做歌的住民,各怀心事地睡在星罗密布的夜幕下,偶尔接对诗歌和俗语,把自己从水里...  (展开)
兔安叽 2015-04-16 23:51:45

抱着看睡着的心态去,看完笑精神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说点不剧透的东西。 我真的是抱着会很枯燥的心态去的,荒凉的沙漠里骑着马走啊走什么的,想想就头疼。为此我还专门带了一堆吃吃喝喝的去,防止自己睡着。结果看完反而亢奋了…… 开篇从情节到画面很容易让人想到姜戈,但是当然导演没有昆汀那么重口。动作和暴力是有的,...  (展开)
诸葛福媛 2015-05-24 14:24:52

年少时候爱上了一个姑娘

年少时候爱上了一个姑娘 用尽力气也不能打动她的心房 唯唯诺诺表白的夜里 因为你的错误她远走他乡 年少时候爱上了一个姑娘 为了她你远跨重洋 阔天广地中你数过一颗颗星星 等待有一天和她一起奔去月亮 年少时候爱上了一个姑娘 走近了才知她的身边尽是豺狼 拼尽了力气向她奔去 ...  (展开)
秀山鲤鱼 2015-05-22 15:55:52

《西部慢调》小鲜肉堂吉诃德的西部冒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西部慢调》导演John Maclean的第一部剧情长片。开局不错,第一部作品就得到了圣丹斯电影节评委的认可,获得了评审团大奖。 圣丹斯电影节在国内的很多影迷心中地位不高,可是在关注独立电影的小众圈子内,圣丹斯的地位绝对不亚于奥斯卡。看这部电影时我最先关注的是影片的发行...  (展开)
Dear Dorothy 2015-03-04 14:36:31

What's in your heart? A purpose or a bullet?

很开心在Cinequest看到了如此高质量的小众电影 看完许久脑袋里还是那无垠星空以及那个纯净的少年 白日里马蹄信步在原住民悠扬的歌声中 1870的西部甚至有了点梦幻意味 而夜幕降临时 在满眼星辰大海里你会暂且忘了这是怎样无秩序的荒蛮地 像少年一样天衾地席半梦半醒中只有和那女...  (展开)
张大神 2015-05-21 16:22:36

不是西部但着实很慢

也许因为我对法鲨不感冒,刚开始关注时,以为是纯正西部片,其实这部片子并没有多少西部的味道,取景甚至都不是在美国,当然了这个也无所谓。 幽默感是有一些,不过片中的那些幽默支撑不起整个电影的无力与拖沓啊。没看的时候觉得片长84分钟,怎么能拍这么短,要知道我是西部...  (展开)
Aloha 2015-04-20 11:21:00

大西部的一百万种死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内有剧透,慎。 ++++++++++++++++++++++++++++++++++++++++++++++ 看评论中有豆友提到西部的一百万种死法,确实,起码导演在影片结尾duang duang duang duang 地给我们把片子里的所有死法都回放了一遍,像放幻灯片那样。 但好像没看到被树压死的那位同学,感觉有点遗憾。 像多...  (展开)
sanhu 2015-07-12 16:41:02

关于结局,男主心脏不在左边(His heart was in the wrong plac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慢悠悠的下午看完了这部慢悠悠的片子。曾看过荒野大镖客,不可饶恕等西部片,凸显的是利益与爱恨,正义和邪恶。这部西部慢调有西部片的基调,也有美国西部的大风景,但却讲的另一个故事。 评论很多都在说结局的戏剧化和导演的恶毒,实际上结局并没有确切指明什么...  (展开)
卡斯蒂亚公爵 2016-08-03 09:46:17

《西部慢调》:当文艺男遭遇老司机

从约翰·福特的《关山飞渡》、《西部开拓史》到塞尔乔·莱昂内的《镖客三部曲》,无论是前者所代表的传统西部片还是后者创立的通心粉西部片,在我们的印象中大凡「西部片」的类型特征不外乎蛮荒苍凉、黄沙漫卷、金戈铁马、以暴制暴,并因而诞生了以约翰·韦恩和克林特·伊斯特...  (展开)
疾风大嘴狼 2015-05-22 10:17:47

我去这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被导演玩了 这片子怎么说 迎风三步倒的典型 刚看完 出字幕我觉得顶多6分吧 再想想 越想越好笑 坏死了 满分神作啊 导演故意请了法斯宾德来演 大家都知道了 嗯嗯 开场就是小清新面孔的nobody的jay 再配上那么抒情的画面和bgm 嗯嗯 简直就是给小清新文青们准备的盛...  (展开)
三鹰朝 2015-05-18 20:31:20

反类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多人给本片定性为反类型片,其实我连类型片都没怎么看过,唯一一部大地惊雷都看得莫名其妙,半途而废。 所以看这片子的时候总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估计很多经验较少的人的观影体验都也我差不多吧。 其实这个年代类型片多了的结果就是他们也变成了类型片,这个片子多少也有些...  (展开)
ruru酱 2015-04-20 11:25:01

请你们不要笑了,好吗

我想说哪里有黑色幽默啊,我坐在影院里都被笑蒙了。内心os还挺有情怀的时候后面笑成了一片,整个人都不好了。这片imdb上甚至还有个惊悚的标签,哪来的黑色幽默。 散场后一个姑娘跟我搭讪,我还特意确定了一下,她说就是黑色幽默。我怎么完全笑不出来呢。 我完全了解吐槽的乐趣...  (展开)
怀瑾握瑜 2015-08-28 19:19:29

慢慢来

拿一部片子来做个对比,非常突然! 然后慢西就被完爆了。 一个弱鸡少年为爱走天涯,遇到了孤独的法鲨大哥,然后开始了黑色幽默之旅。 在弱化了法鲨那颗赤子之心以及慢慢被少年感化的心这一线路后,强化“人生无常处处打脸”这一主线才是提神之处,不然这么慢悠悠的来谁看得下去...  (展开)
Rumpleteazer 2016-02-15 11:03:42

所以男主是法鲨和女主的儿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比如这个很奇怪的梦境 男主坐在墙边 正好是视角中婴儿的位置 比如法鲨就凭着这个眼睛就认出了Rose 比如男主死了以后女主说His heart was in the wrong place.(母子乱伦啊) 比如法鲨对男主说She(rose)'s nobody's 然后这个微妙的小眼神直接让俩人撕起来了 法鲨知道Payne跟...  (展开)
银河系梦游 2015-05-20 07:03:31

很多姑娘是为了看法鲨的大器才看这部片子的

西部慢调 Slow West (2015) 导演: 约翰·麦卡伦 编剧: 约翰·麦卡伦 主演: 本·门德尔森 / 迈克尔·法斯宾德 / 罗伊·麦克凯恩 / 柯蒂·斯密特-麦菲 / 亚历克斯·麦奎因 类型: 动作 / 惊悚 / 西部 官方网站: slowwest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新西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  (展开)
布鲁粒氩 2016-06-06 22:49:58

love is slow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摇摇晃晃的吉他开场,少年的眼里荡漾着星空,星空随着马儿的脚步走向旷野,旷野的夜晚带来大雨,大雨之后生长着心灵之树,树木背后是金黄的麦田,麦田里却藏着上膛的枪,枪弹正中胸口,胸口迎面撞见一整罐的盐。低沉的大提琴流淌着鲜血和少年清澈的泪。He loved you with all h...  (展开)
Q_C 2015-06-19 13:56:14

HO!FOR THE WES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现在的我理论上应该是在写大老板留给我的提纲的。 BUT 突然转头看到了手边西部慢调的电影票。 就总觉得还是得写点儿什么才好。 反正最近作死情节爆发。也不差这一次了。 本来没期待这么小众的电影国内会引进,就一直在网上等资源。好不容易被我等到后迫不及待下下来,却又觉...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9条)

订阅西部慢调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