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对决 The Foreigner (2017)

导演: 马丁·坎贝尔
编剧: 大卫·马可尼 / 史蒂芬·莱泽
主演: 成龙 / 皮尔斯·布鲁斯南 / 刘涛 / 梁佩诗 / 夏莉·墨菲 / 欧拉·布莱蒂 / 迈克尔·麦克埃尔哈顿 / 西蒙·坤茨 / 雷·费隆 / 罗里·弗莱克-拜恩 / 皮帕·贝内特-华纳 / 德尔莫特·克劳利 / 蒂利亚纳·布克丽瓦 / 鲁弗斯·琼斯 / 斯蒂芬·霍根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中国大陆 / 美国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9-30(中国大陆) / 2017-10-13(美国)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龙震天下 / 普通人 / 中国人 / 外国佬 / The Chinaman
IMDb: tt1615160
5星
7.9%
4星
41.1%
3星
45.1%
2星
5.3%
1星
0.7%

英伦对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196 条 )

热门 /  最新 / 

2783 乌鸦火堂 看过 2017-09-18 10:58:40

上访大爷怒怼爱尔兰政客,手撕恐怖分子,腐国坐收渔利的故事,不一样的成龙,也是近几年最好的成龙。马丁坎贝尔对电影节奏和情绪铺陈驾驭不错,简单的剧情完成度很高,黑暗边缘+特工爷爷+非法制裁,成龙刻意作出的老态脱俗无伤,唯有打斗还能看到昔日大哥的影子。成龙还能打,只不过换了风格

3421 方枪枪 看过 2017-09-30 02:10:20

其实除了关玉明,被侄子睡了老婆、找的情人还是眼线,而且时时刻刻在背锅的007也深深值得大家同情,不是吗?

932 看过 2017-09-27 15:22:32

上一次见到这样的成龙,还是在新宿事件,真是久违了 Android

97 epikur 看过 2017-10-02 10:26:00

唯一的好人皮尔斯布鲁斯南,反对暴力反对恐怖袭击,主张和平解决问题,被成龙用炸弹袭击威胁,被侄子带绿帽子,被老婆坑,被情妇坑,最后身败名裂,而成龙的所作所为对整个事件毫无推动作用,他和刘涛两个人让人想起《钢铁侠III》国内版中的王学圻和范冰冰 WAP

2086 某茶君 看过 2017-09-30 20:29:20

译名毁了片子系列。一个失去祖国的北爱尔兰人和一个始终被所有人称为中国佬的英国人,这不是为女儿复仇的《英伦对决》的故事,而是两个迷失国籍与身份的《异邦人》的故事。

> 更多短评 591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英伦对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32 条 )

doudou 2017-09-30 22:39:34

一部爱尔兰共和军的科普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子基于一个完全真实的政治背景: 片中多次提到的UDI,就是IRA,即爱尔兰共和军(Irish Republican Army)。估计改名字是因为太敏感。成立于1919年,由旨在建立独立爱尔兰共和国的民族主义军事组织“爱尔兰义勇军”改编而成,与驻在爱尔兰的英军作战,长时间通过暴力活动实...  (展开)
lightring 2017-10-01 16:27:38

大英帝国与反叛组织的恩恩怨怨(有点剧透)

别说预告了,我连简介都没看就冲进了电影院,因为想看一部电影庆祝一下十一放假。本来看海报以为是成龙和布鲁斯南联手对付大BOSS的老套路,结果真把我看HI了。这部电影,对于我这样政治历史爱好者来说,简直有迷一样的吸引力,电影刚开始还被秋张的熟悉脸庞吸引了一下,但立即...  (展开)
策爷 2017-10-16 19:16:22

关玉明真正的前史(科普贴)

这是个非常好的故事,关于爱尔兰共和军的背景网上有很多介绍了,我就另辟蹊径和大家科普一下成龙扮演的关玉明的背景介绍,我看到豆瓣上有人说因为关玉明参与过越战的背景,他很有可能是华裔美军,其实是很多人不了解那段鲜有人知的历史。 上世纪六十年代,越南北部的越共胡志明...  (展开)
贝果在唱歌 2017-10-13 09:20:55

在成龙电影里遭遇爱尔兰人的百年怨恨

(本文参考了豆瓣网友lightring同学的文章大英帝国与反叛组织的恩恩怨怨;以及豆瓣网友doudou同学的一部爱尔兰共和军的科普片,万分感谢,请原谅我不问自取。) 一 今年国庆档期,有两部电影堪称惊喜,一部是王晶的《追龙》,一部是成龙的《英伦对决》。相比于《追龙》,《英...  (展开)
魔力的真髓 2017-10-12 19:41:54

最终冤枉对了一个坏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即将片尾,当成龙出现在布鲁斯南的家里,亮出女恐怖分子跟布鲁斯南的合影,说布鲁斯南就是幕后黑手,而布鲁斯南百口莫辩的那一刻,是我对这电影好感飙升的一刻。 表面上看,布鲁斯南饰演的部长对爆炸案并不知情,他被极端派的手下绑架,被老婆出卖带绿帽子,还被成龙当幕后黑手...  (展开)
乌鸦火堂 2017-09-18 10:58:39

当恐怖分子遇到查水表,是上访大爷不懈的努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幸亏这是一部外国片,我们才能看到如此不一样的成龙 提前看了点映,说这部电影之前,让我们先看两处有意思的环节: 其一,在《英伦对决》结尾一场重头戏中,一票恐怖分子们正在一间屋中正在偷偷摸摸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结果门铃响了,门外有不速之客,想想也挺泄气的,这个节...  (展开)
CyberKnight电子骑士 2017-09-25 21:53:01

独行杀手与影子大臣

看完《英伦对决》的预告片,第一感觉这该是成龙版的《飓风营救》!而影片涉及的恐怖袭击题材又让人联想到《奥林匹斯的陷落》、《伦敦陷落》、《惊天危机》等一批商业动作大片。看完影片后才明白:其实《英伦对决》不是那种没头没脑一打到底,看似火爆华丽的gun porn——毕竟导...  (展开)
毒舌影评 2017-09-30 09:41:47

映前预警| 《英伦对决》也许会让普通观众“看不懂”!

文/列文 成龙和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英伦对决》马上就要在国庆档上映了,毒舌君首先想说,从个人角度来讲,是非常喜欢《英伦对决》这部电影的,因为这部影片并非大家所熟悉的那种动作层面的“精彩”,而是剧情、角色、悬念层面的“牛逼”,在所有成龙电影中都堪称是一个极...  (展开)
冷凍過的魚 2017-10-10 02:18:27

应时应景的大胆政治大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成龙老了。 但是还能打。 很多人说成龙对于剧情推进毫无帮助 说UK政府坐看鹬蚌相争 UK是最大赢家……我完全不同意 除了kb份子难道最惨的不是32位死者么。但我决定最后再来说这个。 这两年民族主义抬头是很明确的倾向。先是从来就没消停过的中东 ISIS MAGA和战狼2 以及英国脱...  (展开)
小山 2017-12-17 23:57:08 #成龙在《英伦对决》中放弃动作喜剧路线,你觉得他的转型成功吗?

如何看懂《英伦对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小山 来源: https://www.freethink.fun 看完《英伦对决》已是凌晨三点,我躺在床上发朋友圈,推荐此片,然后沉沉地睡去。 醒来是早上九点,打开手机,睡前发的朋友圈有留言,说这部片子看着无聊。我对着手机笑了笑,心想,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932篇


讨论区   ·  ·  ·  ·  ·  ·

觉得成龙大哥的电影再也没有从前电影的感觉 来自日光海岸 1 回应 2024-04-05 15:20:40
政治家们的游戏往往伤害的是最无辜的平民! 来自莫陵落 1 回应 2024-04-05 15:19:01
emmm,主角总是有找人神技 来自Ms.安澜 1 回应 2024-04-05 15:17:26
恐袭的code有什么用 来自Dès梧 2 回应 2024-04-05 15:16:15
很明显第一主角是007。 来自甲虫 2 回应 2024-04-05 15:15: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0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英伦对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