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对决的影评 (932)

doudou 2017-09-30 22:39:34

一部爱尔兰共和军的科普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子基于一个完全真实的政治背景: 片中多次提到的UDI,就是IRA,即爱尔兰共和军(Irish Republican Army)。估计改名字是因为太敏感。成立于1919年,由旨在建立独立爱尔兰共和国的民族主义军事组织“爱尔兰义勇军”改编而成,与驻在爱尔兰的英军作战,长时间通过暴力活动实...  (展开)
lightring 2017-10-01 16:27:38

大英帝国与反叛组织的恩恩怨怨(有点剧透)

别说预告了,我连简介都没看就冲进了电影院,因为想看一部电影庆祝一下十一放假。本来看海报以为是成龙和布鲁斯南联手对付大BOSS的老套路,结果真把我看HI了。这部电影,对于我这样政治历史爱好者来说,简直有迷一样的吸引力,电影刚开始还被秋张的熟悉脸庞吸引了一下,但立即...  (展开)
策爷 2017-10-16 19:16:22

关玉明真正的前史(科普贴)

这是个非常好的故事,关于爱尔兰共和军的背景网上有很多介绍了,我就另辟蹊径和大家科普一下成龙扮演的关玉明的背景介绍,我看到豆瓣上有人说因为关玉明参与过越战的背景,他很有可能是华裔美军,其实是很多人不了解那段鲜有人知的历史。 上世纪六十年代,越南北部的越共胡志明...  (展开)
贝果在唱歌 2017-10-13 09:20:55

在成龙电影里遭遇爱尔兰人的百年怨恨

(本文参考了豆瓣网友lightring同学的文章大英帝国与反叛组织的恩恩怨怨;以及豆瓣网友doudou同学的一部爱尔兰共和军的科普片,万分感谢,请原谅我不问自取。) 一 今年国庆档期,有两部电影堪称惊喜,一部是王晶的《追龙》,一部是成龙的《英伦对决》。相比于《追龙》,《英...  (展开)
魔力的真髓 2017-10-12 19:41:54

最终冤枉对了一个坏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即将片尾,当成龙出现在布鲁斯南的家里,亮出女恐怖分子跟布鲁斯南的合影,说布鲁斯南就是幕后黑手,而布鲁斯南百口莫辩的那一刻,是我对这电影好感飙升的一刻。 表面上看,布鲁斯南饰演的部长对爆炸案并不知情,他被极端派的手下绑架,被老婆出卖带绿帽子,还被成龙当幕后黑手...  (展开)
乌鸦火堂 2017-09-18 10:58:39

当恐怖分子遇到查水表,是上访大爷不懈的努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幸亏这是一部外国片,我们才能看到如此不一样的成龙 提前看了点映,说这部电影之前,让我们先看两处有意思的环节: 其一,在《英伦对决》结尾一场重头戏中,一票恐怖分子们正在一间屋中正在偷偷摸摸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结果门铃响了,门外有不速之客,想想也挺泄气的,这个节...  (展开)
CyberKnight电子骑士 2017-09-25 21:53:01

独行杀手与影子大臣

看完《英伦对决》的预告片,第一感觉这该是成龙版的《飓风营救》!而影片涉及的恐怖袭击题材又让人联想到《奥林匹斯的陷落》、《伦敦陷落》、《惊天危机》等一批商业动作大片。看完影片后才明白:其实《英伦对决》不是那种没头没脑一打到底,看似火爆华丽的gun porn——毕竟导...  (展开)
毒舌影评 2017-09-30 09:41:47

映前预警| 《英伦对决》也许会让普通观众“看不懂”!

文/列文 成龙和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英伦对决》马上就要在国庆档上映了,毒舌君首先想说,从个人角度来讲,是非常喜欢《英伦对决》这部电影的,因为这部影片并非大家所熟悉的那种动作层面的“精彩”,而是剧情、角色、悬念层面的“牛逼”,在所有成龙电影中都堪称是一个极...  (展开)
冷凍過的魚 2017-10-10 02:18:27

应时应景的大胆政治大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成龙老了。 但是还能打。 很多人说成龙对于剧情推进毫无帮助 说UK政府坐看鹬蚌相争 UK是最大赢家……我完全不同意 除了kb份子难道最惨的不是32位死者么。但我决定最后再来说这个。 这两年民族主义抬头是很明确的倾向。先是从来就没消停过的中东 ISIS MAGA和战狼2 以及英国脱...  (展开)
小山 2017-12-17 23:57:08 #成龙在《英伦对决》中放弃动作喜剧路线,你觉得他的转型成功吗?

如何看懂《英伦对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小山 来源: https://www.freethink.fun 看完《英伦对决》已是凌晨三点,我躺在床上发朋友圈,推荐此片,然后沉沉地睡去。 醒来是早上九点,打开手机,睡前发的朋友圈有留言,说这部片子看着无聊。我对着手机笑了笑,心想,这...  (展开)
拒绝胡萝卜 2017-09-25 22:52:22

成龙用一部电影教吴京该如何拍《战狼X》

本文原载于微信公众号:拒绝胡萝卜,如需转载可微信或豆油联系。 看过首映,我们戏称《英伦对决》好像《战狼十》。 用现在流行的写法,应该是《战狼X》。 (注,X参考新iphone) 因为《英伦对决》和《战狼2》有很多相似的设定。 同样是一个中国人因为寻妻/寻杀女凶手,被卷入国...  (展开)
风间隼 2017-09-26 09:37:34

从《快餐车》打到《英伦对决》 这才是真正的老炮儿

说到“成龙电影”,那些熟口熟面的标签呼之欲出——无血腥的动作、满满的喜剧元素、正能量、明星客串,以及全球各地的异国风光。多年来凭着这些元素,“成龙电影”成为难以复制的品牌。即使是今年大卖的《战狼2》,英雄带着各种肤色的女郎满世界转悠这种设定,也是大哥玩过的老...  (展开)
恒欲观徼 2017-12-18 16:32:03

《英伦对决》外版和国版的差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网上有了NF版,略举二者对比差异,供强迫症同好参考。 开场,关的女儿为商店走出的人开门,成龙看了会心一笑。外版镜头无此明显一笑。 记者在恐袭现场拍照,多了几个镜头,回编辑部,社里领导多讲了几句话。 007召集开大会,外版多了几句台词,镜头剪切也略有差异。 关去找那个...  (展开)
开心快乐每一天 2017-10-04 19:07:10

成龙的双眼直刺我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演员的了解就是作品,对成龙的了解就是电影,中国功夫电影。一次机缘巧合,在拉萨因”北京成龙基金会”赞助了一个200万的公益活动项目而结识成龙大哥。见到本尊与屏幕截然不同,没有丝毫架子,见到任何人都是微笑😊面对,对工作亲力亲为,一丝不苟,人总是生龙活虎,目光炯...  (展开)
1910 2017-10-04 01:18:50

从另一个角度解读英伦对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看了,第一感觉是,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震撼,特别是成龙线的剧情,貌似对电影剧情发展没啥大推动。 但是我注意到一个细节,电影结束之后特别说明影片改编自小说中国人,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如果故事的主体其实不是英国政治,而仅仅是关玉明这个中国人呢? 中国有句古话,...  (展开)
小A 2017-09-16 08:02:29

不耍花活,一招一式拍出的类型片佳作

恐怖主义是眼下位于风口浪尖上的话题,每一个生活在恐怖主义阴影下的人都或多或少提心吊胆,担惊受怕。所以敢拍《英伦对决》的英国人还挺有种的,整个故事的基础是英国和爱尔兰几百年来的历史遗留问题,北爱尔兰究竟应该独立,还是继续留在英国,民粹主义者、日不落帝国主义政...  (展开)
水蛮子 2017-10-17 23:16:42

中国佬的《英伦对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中国佬的《英伦对决》 The Foreigner 改编于史蒂芬·莱泽 Stephen Leather1992年的小说“中国佬 The Chinaman”。 伦敦一个小中餐馆的老板关玉明(成龙 Jackie Chan饰)的女儿在为准备舞会的商店购物时被北爱尔兰共和军恐怖份子的炸弹杀害。悲痛欲绝的关玉明决心为他最后的...  (展开)
冷子墨 2017-10-09 21:30:56

《英伦对决》:成龙用实力证明,我不仅仅会功夫喜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说这部电影最大的失败,应该就是中文译名和中国版的海报了。 若非上天有意为之,恐怕在国庆档还真不打算去看。 怀揣着这样的心情,看完《英伦对决》,真的想赞一句:大哥回来了! 《英伦对决》应该算是《新宿事件》之后成龙的新一次实力爆发之作,在此之前我们看到的,尽是...  (展开)
于念慈 2017-09-21 22:36:40

不一样的成龙,不一样的孤胆英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与成龙以往的作品不同,《英伦对决》虽然依旧贴满“成龙式”标签,但如同他在访问中说到的那样,他一直在求新求变。因此,《英伦对决》确实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成龙,再加上曾打造过经典007系列导演马丁·坎贝尔的执导,让成龙的这次尝试变得稳健、娴熟。 在《英伦对决》中,...  (展开)
含笑半步颠 2022-02-01 18:19:24

关于Liam Hennessy原型格里亚当斯和北爱冲突背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刚看完关于爱尔兰共和军的一本书《什么也别说》,主要围绕着一桩谋杀案的真相解密展开,在解密过程里穿插着上世纪北爱尔族群冲突,而其中作者也用不少笔墨来介绍临时共和军领导人、新芬党主席格里亚当斯,并逐渐展示出这个共和军领导人的虚伪和残忍。 [什么也别说] 亚当斯1...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46 47 后页> (共932条)

订阅英伦对决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