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星的女人 (1989)

导演: 王天林
主演: 蓝洁瑛 / 麦翠娴 / 商天娥 / 黄日华 / 石修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1989-08-21(中国香港)
集数: 25
单集片长: 40分钟
暂无评分

摘星的女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摘星的女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银杏黄了 看过 2022-05-14 18:32:25

开头就好惨烈啊……后期各种洒狗血,说实话,剧中男人解决感情问题只会说,我们结婚,结果婚后一遇挫折就出去找白月光,几个男人解决感情问题的方式真的让人恶心,其实Tracy也没有做错什么。除了商天娥那对稍微正常点,其余两对感情乱的一塌糊涂。结局也挺惨烈的,编剧真是够了。

8 Rosehelen 看过 2014-10-29 15:37:15

当年的石修多迷人啊~主题曲是邝美云唱的<心声>,很好听~现在还能记得歌词呢

1 biong 看过 2022-04-16 18:36:36

富家女爱上画家男,画家受不住工作压力出轨聪明女,聪明女攀上高枝,但人心不足蛇吞象,走歪失去爱情友情,画家男狂追富家女后复合

1 猫猫19461947 看过 2022-11-23 15:51:18 黑龙江

剧情有起伏,比很多同期剧强一些。但是三观问题非常大。现在看来卓思Tracy是个聪颖自强,敢爱敢恨,有仇必报,有恩必还的独立女性,可惜在剧中被那么多圣母圣父诟病,最后落得精神失常的悲惨下场,看了很是气不过,这是绝对的不公平。要是放到现在这个时代,她必然一呼百应,大有作为。虽然我是石修的粉丝,但他的角色三观问题最大。导致他再怎么温文尔雅、风度翩翩、领袖超群,我对这个角色也没什么好感。女性在他眼里明明就... 剧情有起伏,比很多同期剧强一些。但是三观问题非常大。现在看来卓思Tracy是个聪颖自强,敢爱敢恨,有仇必报,有恩必还的独立女性,可惜在剧中被那么多圣母圣父诟病,最后落得精神失常的悲惨下场,看了很是气不过,这是绝对的不公平。要是放到现在这个时代,她必然一呼百应,大有作为。虽然我是石修的粉丝,但他的角色三观问题最大。导致他再怎么温文尔雅、风度翩翩、领袖超群,我对这个角色也没什么好感。女性在他眼里明明就是按照古代三从四德标准来要求并看待的,这与他另一方面欣赏女性的独立自强,才干卓越是互为悖论的。 (展开)

4 辛绾绾 看过 2020-01-10 23:34:18

1989年的剧,当时石修已经快四十,其实已经不是最好最好的状态,他在85年左右是最帅气的,颜值巅峰,演技老辣,气场全开,是最好的时光,比如东方白和项羽,要颜有颜,要演技有演技,88年无名火里略有疲态,89年摘星已经是熟男一枚了。邝美人的主题曲“心声”一曲大热,入选1988年十大劲歌金曲第四季季选并荣登香港电台中文歌曲龙虎榜榜首。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摘星的女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摘星的女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