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得有情人 載得有情人 (2014)

导演: 方骏钊
编剧: 高慧敏
主演: 黎耀祥 / 苏玉华 / 洪永城 / 唐诗咏 / 钟景辉 / 麦长青 / 袁伟豪 / 张景淳 / 谢雪心 / 韩马利 / 樊亦敏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08-11(中国香港)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男大当婚 / 分岔路上的他和她 / Rear Mirror
5星
11.4%
4星
30.6%
3星
50.5%
2星
5.7%
1星
1.7%

载得有情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载得有情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林亞珍 看过 2014-09-05 21:31:55

望仔好可爱

8 DD 看过 2014-08-24 00:21:34

真得唔错喔,洪永城好帅啊,女主很舒服,黎耀祥还真的是霸气 iPhone

30 VeraC 看过 2014-09-06 01:29:27

温馨,好看。润物细无声。男女主角演技赞一个。 Android

0 重返61号公路 看过 2018-07-26 10:55:43

什么水准…

34 荆棘 看过 2014-08-18 07:41:59

苏玉华竟然复出是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要是邓萃雯就好了~

> 更多短评 9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载得有情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ak24 2014-08-16 21:57:33

被改变的人生轨迹

近年来很少看tvb的剧了,也许是口味日渐刁钻,见到演技浮夸的人在屏幕上跳来跳去,就没有耐性再花费时间了。但是这部剧我却看得很舒服。祥仔是一向很喜欢的,只要剧本不是太差,他演的剧都不错。让我惊艳的是苏玉华。她以前演的剧并不多,而且大部分是不讨喜的角色。我看剧时常...  (展开)
江浙沪美食护法 2014-08-31 11:26:43

真心

苏玉华的复出确实让不少人意外。这是一部给中年人的温馨故事,打开过去解不开的结,迎接一个有希望的普通人的生活。 30岁之前,经历人生坎坷,情感波折,事业的挫败,30岁之后才开始看明白事业感情生活,努力向上爬。故事的女主角至少33岁了,原本打算过简单纯粹又富足的生活...  (展开)
飘零燕 2014-09-06 13:56:20

结局太仓促太狗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前面一直都挺好看的,看到十多集的时候我还在想怎么一共才二十集啊,感觉还有很多情节可以展开呢,会不会不够播啊?... (典型的瞎操心 →_→) 果不其然,最后结局真的很仓促。 沈博文一下从通情达理明辨是非变成阴险毒辣六亲不认。 从他拿儿子换股份那里剧情就崩了。 1...  (展开)
馨琳Daisy 2018-03-25 15:54:14

当你一无所有时就是重新拥有的时候

起初追雯女祥仔的时候就看过这部剧一两集,总是埋怨为什么不是雯女来演,如今这部剧却成了我对阿苏的入坑剧,真是命中注定啊😂 整部剧完完全全是不折不扣的中偶清新温情剧,CEO和司机的故事莫名很带感啊。再有阿苏和祥仔的演绎,也算是加分了吧。看完反黑先锋里两个人逗比的...  (展开)
荷叶生时 2020-05-30 12:58:47

我所记得的平平凡凡的祁逸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黎耀祥的经典角色那么多,我一直记得这个不那么耀眼、不那么出众的祁逸升。祁逸升在他的演艺生涯里也许是太平凡的角色了,但我时常想起这个爱好摄影的小巴司机,想起他克制又温和的笑容。 (一)祁逸升亲情向 单身爸爸的人设在tvb剧里是常见的。比如《拳王》里郑嘉颖,《猫屎妈...  (展开)
门前大桥下 2014-09-08 23:41:38

利乐有情

港剧《载得有情人》观后感 很多年没看电视剧了,偶尔点开优酷,偶尔看了这部剧。 看了优酷的简介,以为此剧类似起点的YY小说,穷司机泡富家女上位之类的,但是20集看完后却很疑惑,男女主角从头到尾貌似连精神恋爱都没有,暧昧也谈不上,为何剧名叫“载得有情人”?看豆...  (展开)
嫣然之几时 2023-04-13 23:03:55

拜托,让张国强演一次好人角色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在补番,看了不少tvb14年的剧,其中张国强实在是高产,虽然都是配角,但差不多10部里有8部有他出现,但,迄今为止,100%都是反派或者半反派。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似乎成了反派专业户,最早的记忆小时候的慕容复,和tvb流行警匪剧里的大夫,已经是反派了。 这次本来以...  (展开)
freemind76 2019-04-09 22:34:52

挺无聊的剧,冲着方骏钊和苏玉华看的

福尔摩师奶过于暗黑,看的我很难受,这不明知《载得有情人》评分不高,但猜结局应该还可以,加上男女主可以,就看了。 看下来的感觉是前面11集实在太老套,直到12集才有点意思;男二女二的爱情线开始还比较有意思,后来实在太狗血[允悲] 大多数的剧情都可以预料到,毫无悬念。...  (展开)
February. 2017-07-03 05:18:00

无用方得从容,初心方得始终。

半夜做了一个梦,爬起来先记着。 估计是连看了几集《载得有情人》,梦里梦到置身于他们一家人只中了。梦到我去帮新地哥他们搬楼梯救人…以前的梦会是自己做了好事后有即刻的认可心里特别满足。可是现在却是喜欢以上帝视角关注整个过程,看到事情的自始自终与圆满解决便是开心。...  (展开)
Yanni 2015-04-25 20:56:26

人性本惡!?

為了睇男神 @黎耀祥 不惜睇追劇。但此劇令我深深植入確定我的人生觀。 劇中 @黎耀祥 認為: “人性本惡;所謂饑而欲食,寒而欲暖,勞而欲息,好利而惡害,所以用道德禮教約束人的劣根性,從而有機會由惡變善。“ 這句說話深深影響緊我,到底,是不是性本惡呢?好似係,但又不...  (展开)

> 更多剧评 1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载得有情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