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偶像 第十季 The X Factor Season 10 (2013)

主演: Louis Walsh / 加里·巴洛 / 尼可·斯彻金格 / 珊农·奥斯博内
类型: 音乐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08-31(英国)
季数:
集数: 32
单集片长: 90分钟
IMDb: tt3157140
5星
13.3%
4星
46.7%
3星
33.3%
2星
6.7%
1星
0.0%

英国偶像 第十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英国偶像 第十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林木暮 看过 2013-12-17 11:35:27

这届finalists真心好猜。除了狱警大妈确实也没有能听的。不洗头到最后连we are young这种简单high歌都能毁到底是怎么进三甲的腐国loli那点眼光= = 对了Gary和Lulu好走不送。

0 Marvin 看过 2013-12-18 23:08:45

麦当劳弟弟+SAM大妈真是好萌的一对!

0 叮叮猫儿 看过 2013-12-17 13:24:42

看好Nick冠~+每周嘉宾都好牛闪闪的

1 雨夜飞行 看过 2013-12-16 18:41:43

第一次看x-factor,喜欢rough copy和Tamera,觉得这两个和Abi最有潜力,好好包装能大hit。Dermot的声音骚爆了,西裤还能再紧点吗?评委各有各的可爱之处,Nicole和Sam B的合唱以及Lady Gaga的表演最佳

2 Damselfly. 看过 2014-01-02 00:25:07

Tamera不可限量啊人美歌甜还有爱忘词这么萌的点。花花现在是很缺奶粉钱么到处站台这么廉价的感觉,一点都不酷。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英国偶像 第十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英国偶像 第十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