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师商羯罗 Sri Jagadguru Adi Shankara (2013)

导演: J.K. Bharavi
主演: Kaushik Babu / 赤拉尼维 / 纳嘎朱纳·阿克肯尼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泰卢固语
上映日期: 2013-08-15
片长: 128分钟
IMDb: tt3129396
暂无评分

世界大师商羯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厄庇墨透斯 看过 2020-10-02 22:54:27

魔性。说商羯罗曾是武生奎演的。

1 毛二叔 看过 2016-04-13 15:42:38

b站上翻译为世界大师。特别神话和宗教。五毛特效,几场辩论,处处歌舞,内容空泛,看完即忘。

0 羽依所辅 看过 2021-12-27 15:05:09

有点疑惑这片有请宗教学者参与吗?商羯罗看到后可能都会找你。这3个星完全是给商羯罗的。至于这片,我眼睛辛苦了。

0 碎叶 看过 2020-05-28 17:48:50

这个估计也就印度人那些什么都不懂的人看看吧,宗教思想太严重,歪曲历史又是五毛特效,垃圾片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世界大师商羯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豆友173588089 2018-02-09 21:45:53

冠冕堂皇的骗子!

商羯罗首先是一个剽窃者,他剽窃了大乘唯识的教义,请注意,他是个剽窃者,手法也不高明,比较挫劣,但是生的时代比较好,所以他得了点便宜。 商羯罗是这样认为的----认为现实世界皆为幻相(梵maya)而非真实,唯有个人之精神(我),和宇宙之最高原则(梵),方为同一不二之真实存...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世界大师商羯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