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好奇:细胞战场 Curiosity: Battlefield Cell (2012)

导演: Michael Davis
编剧: Patrick Makin / Adam Rosenthal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11-14(北美)
片长: 42分钟
又名: 好奇探究:细胞战争 / 三十亿年的战争 / 人体奥妙之细胞的暗战
IMDb: tt2643934
5星
70.2%
4星
24.2%
3星
4.9%
2星
0.5%
1星
0.2%
好于 68% 纪录片

绝对好奇:细胞战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0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hungry 看过 2014-12-26 02:18:02

部分生狗的工作结晶啊!&&多少paper攒出了这个视频!泪目。

15 晓口袋 看过 2016-01-10 15:01:58

智商极高情商极低的“动力腿”,太抢镜了,萌到不行。

3 宇宙真理猪大肠 看过 2014-10-16 21:15:35

探索频道《Curiosity》系列的第2季第5集,基本全CG。

9 古始渐中上更全 看过 2016-05-08 15:34:39

确实是细胞暗战的精简版,科学家解说的部分都被删除了,全部是CG动画演示,感觉有点太快了,还是那版说的比较清楚

2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20-02-11 18:15:44

我们身体中的太空歌剧星球大战

> 更多短评 4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绝对好奇:细胞战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楚门小屋 2014-06-24 20:18:54

三十亿年的战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警告! 在b站看的,很好看,有二个版本,一个是大片剪辑巨燃版,另一个是科学家版(有科学家在说话,不太燃) 病毒军团悄然来袭,面对重重防御,一手特洛伊木马成功潜入,人体细胞又黑化为病毒所用。细胞土崩瓦解之际,预警信息乘坐动力蛋白逃走,舍命发出警报,免疫系统终...  (展开)
Eclipse. 2020-02-09 22:11:53

Note. 起源这里绝了

“Beyond the battleground, lie other cells uninfected by the war. Inside, they hold identical copies of our DNA. These are the latest editions of the book of life. Copied from our parents, and their parents, over countless generations, our DNA connects us ...  (展开)
楚门小屋~ 2014-06-24 20:27:51

三十亿年的战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警告!   在b站看的,很好看,有二个版本,一个是大片剪辑巨燃版,另一个是科学家版(有科学家在说话,不太燃)   病毒军团悄然来袭,面对重重防御,一手特洛伊木马成功潜入,人体细胞又黑化为病毒所用。细胞土崩瓦解之际,预警信息乘坐动力蛋白逃走,舍命发出警...  (展开)
猎户座 2021-08-08 21:38:41

意识和智能

一群病毒突破层层障碍打入细胞内部,增生,繁殖,破坏。好在最后邪不胜正,病毒被人体免疫系统彻底击败。全片使用电脑CG展示围观视界下的斗争,其精彩程度不亚于外星人与人类的大战。高中的生物知识在这部片子里被完整串联起来。影片非常有趣,不是生硬的科普介绍,让人忍不住...  (展开)
June💗 2023-01-07 23:00:42

新冠大流行,有必要了解一下你的免疫系统

这个纪录片很早了。很早前看过。前几天跟朋友聊天,才发现她居然没看过。片子讲的是腺病毒,也就是我们熟悉的流感病毒,冠状病毒长得跟腺病毒很像,可它更强大更狡猾。花40分钟了解腺病毒的致病原理,如何对抗更加狡猾的新冠病毒,也会清晰起来。 我经常跟发烧的朋友说,多吃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天天 2019-08-27 00:03:41

非常好看的纪录片《绝对好奇:细胞战场》人体与病毒的对决

来着同源的细胞与病毒之间三十亿年的战争,永不停歇.. 豆瓣9.4高分 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8pgc4w48LVRqAA8THGnhw 绝对好奇第二季全部链接 https://www.ed2000.com/ShowFile.asp?FileID=438916 细胞战场是S02E05 被抗体标记的病毒 傻傻的马达蛋白把病毒当成营养...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关于《绝对好奇:细胞战场》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绝对好奇:细胞战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