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摩斯改变世界 How Sherlock Changed the World (2013)

主演: 安德鲁·林肯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11-19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神探夏洛克改变世界 / 神探夏洛克的启示
IMDb: tt2632340
5星
18.2%
4星
43.9%
3星
33.1%
2星
4.1%
1星
0.7%

福尔摩斯改变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睡不醒的卢瑟 看过 2014-02-18 15:47:12

不停地放重复的影视剧片段,看了一半歇了一会儿才继续看完了。拍的不是很好,就是条理还蛮清晰的。知道柯南道尔竟然做了这么伟大的事情都感动得想流泪好么,这位先生竟然始终觉得自己写的东西很糟糕太可惜了。

5 薄荷灰 看过 2013-12-22 23:02:17

像一篇写得很一般的论文,缺少有说服力的推理和论证,充满了值得商榷的太绝对的结论。看在老福的面子上,三星的基本分;再加一星给里面的彩蛋:1)几个真实的破案的例子很让人兴奋;2)看到了柯南道尔的录像;3)第一次看到老福原型贝尔医生的照片,就是我想象的福尔摩斯的样子!

1 麦田猪小六 看过 2018-05-04 11:33:24

这么好的题材拍得这么烂也是见功力

0 #瞬间收藏家# 看过 2019-10-06 13:10:38

太普通了。柯南道尔参与案件调查倒是第一次了解。

3 甘草披萨 看过 2017-02-10 13:34:49

采访一帮子福迷拍给福迷看,戏里西外都是真爱,简直看燃了!永远的歇洛克,最早的CSI,以一介虚构人物却成为了现代法医、法证、弹道分析、毒理学、步态分析等各种鉴定学科之父,不仅如此,他的思维方式他的品性也值得现代刑侦技术人员学习,歇洛克原形人物还有著名的李昌钰真实案例讲解都很有看头

> 更多短评 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福尔摩斯改变世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福尔摩斯改变世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