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囧 (2015)

导演: 徐峥
编剧: 束焕 / 苏亮 / 赵英俊 / 邢爱娜 / 徐峥
主演: 徐峥 / 赵薇 Wei Zhao / 包贝尔 / 杜鹃 / 葛民辉 / 李灿森 / 潘虹 / 赵有亮 / 朱媛媛 / 王迅 / 冯勉恒 / 王晶 / 叶竞生 / 林晓峰 / 车保罗 / 苑琼丹 / 林雪 / 江约诚 / 郑丹瑞 / 田启文 / 吴耀汉 / 林路迪 / 詹瑞文 / 庄锶敏 / 陶虹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5-09-25(中国大陆)
片长: 114分钟
又名: 人再囧途之港囧 / 人在囧途之港囧 / 泰囧续集 / Lost In Hong Kong
IMDb: tt4242158
5星
5.4%
4星
14.8%
3星
45.7%
2星
25.7%
1星
8.4%
好于 62% 喜剧片

港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076 条 )

热门 /  最新 / 

540 看过 2015-09-26 19:52:18

也不能说完全没有笑点,但是看完真的只想把包贝尔的头往墙上一下一下砸到稀烂,真是刷新了这辈子见识过的喜剧人物烦人度的底线。

3432 猪头 看过 2015-09-25 07:47:59

一直觉得王宝强够恶心的,看到包贝尔彻底改变了我对王宝强的印象

3594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5-09-21 14:15:49

不好笑且段位不高,还有大量低荤段子,迷(港)影(片)情怀只是蜻蜓点水。“放得下”的初恋只是个粗浅概念,再度见面的尴尬与释然假惺惺的,只有“亲不下去”真实可信。结尾就是把“妈和老婆同掉水里”换成了“老婆与初恋”。徐峥是拍给陶虹看的吧,最后陶虹还给颁了奖。包贝尔的表演比王宝强还讨厌…

83 琦殿 看过 2015-09-25 22:09:46

我的恶趣味是看赵薇哭爹喊娘 iPhone

127 Rated 看过 2015-09-24 09:41:58

勉强的三星,尤其是在赵薇的浮夸演技面前,我感觉这部电影简直一落千丈。有点像一碗佐料放太多的乱炖,口味重可是不太好吃。

> 更多短评 1120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港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68 条 )

木卫二 2015-09-25 23:48:48

初恋和老婆都要跳楼死,应该先救哪个。答,小舅子。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movie432,文末有二维码噢~ 1、包贝尔 喜欢或者不喜欢《港囧》的,好像都讨厌包贝尔。 可能是我烂片看得少,小时代横冲直撞得栀子花开之类的都没有看。但2015这一年来,最让人厌恶的电影角色,非他这个小舅子莫属。 是的,他成功力压黄晓明。《何以笙箫默》...  (展开)
莫妮卡 2015-09-25 15:16:15

聊聊《港囧》里粤语老歌的使用方法

很多人大概都知道,徐峥这次在《港囧》里搞了一次“粤语老歌大串烧”,从谭咏麟到张国荣再到陈百强,从草蜢到Beyond,网罗了不少80、90’s的香江金曲。不过想想编剧之一的赵英俊,就是那个当年搞出《刺激2005》的家伙,也就不觉得奇怪啦。 赵英俊说,当时他打包了几个G的粤语老...  (展开)
童不懂 2015-09-20 23:42:24

这一次,白月光和朱砂痣不打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观影结束 徐峥来问了两个问题: 1.一共爆了几个铁头人? 2.纪录片之母是谁? 杜鹃问了一个问题: 用了几首张国荣的歌? —————————————————————————————— 都有人说出了正确答案。 正确答案一点都不难,问题是每个人关注的问题肯定不一样,我匆...  (展开)
尉迟上九 2015-09-25 00:00:02

被片方强制毙掉的旧文

半个多月前,参加完这片的全国第一场点映后发了篇文,以喜剧开始没想到却以悲剧收场,怕我这偏负面的观后感影响到广大人民群众纯良的心智和判断,呵呵,被片方强制要求删除当天偶发布的关于这片的所有评论,果真是名副其实的和谐国啊,活得真够憋屈和操蛋的,不想无辜的童鞋为...  (展开)
睡在巴西旁边 2015-09-26 03:58:30

这一次,我支持徐峥

写这篇影评前我想要先恭喜徐导,首日票房破两亿刷新了华语电影单日票房纪录。 今天晚上我买《港囧》电影票时其实是做好了心理建设的,之前略微翻阅了下豆瓣短评热门,大部分被一星两星占领了,所以,参考续集必死无疑论,我对港囧是没有报很大期待的。但作为...  (展开)
一觉年华秋梦醉 2015-09-29 12:51:54

完全get不到笑点,我囧了

从人在囧途,到泰囧,从人在囧途的笑中带泪、笑中带些思考和感触,到了泰囧已经趋于全是笑点,没有回味的状态,但起码全程都在笑。抱着期望值,看了《港囧》,我发现我真的囧了。 开始的时候,如同漫画刷屏般的镜头,让我觉得它有点意思,对后面的剧情充满了一些期待。但是,...  (展开)
夏语冰 2015-09-26 15:05:08

刻意搞笑,强行煽情,十分尴尬

港囧是一部难以分类的片子 作为一部喜剧片,又名我的奇葩小舅子 作为一部伦理片,又名家有极品亲戚 作为一部动作片,又名奔跑吧包贝尔 作为一部纪录片,又名菜拉拉成功记 作为一部爱情片,又名约炮未遂之找回真爱 作为一部青春片,又名追寻初恋的憾之吻 作为一...  (展开)
Nenya 2015-09-26 15:23:52

多好看啊,豆瓣短评长评那些大骂烂片以及为其点赞点有用的人都是智商捉急么

写在前面,请心脏不好的看官自觉离开,本文充斥大量用来辅助情感的语言暴力。 ------------------ 多好看啊,豆瓣短评长评那些大骂烂片以及为其点赞点有用的人都是傻逼么?以前你们说中国喜剧仅是笑料堆砌看完就是哈哈一乐没有加入对人生的思考现在你们嫌加的太多了。以前你们...  (展开)
络绎 2015-09-25 23:14:41

一锅情怀的乱炖,带着不够醇正的烟火气

港囧是一个能明显看出野心,却没有讲好的故事。 作为《囧途》和《泰囧》的续篇,这部电影自然承载着影迷们更高的期许,却同时埋下了最大的隐患——人设的雷同和观众的审美疲劳。 徐峥还是一如既往的倒霉蛋,包包接棒宝宝担纲本片“智商担当”。不过当看到包贝尔以“念台词”...  (展开)
结果呢 2015-09-28 19:45:53

欠了那么多优秀港片的电影票,却去看了港囧。囧~

徐峥太鸡贼了!太鸡贼了!太鸡贼了!重要的话说三遍! 港囧故事讲得无比啰嗦,前30分钟包贝尔的重复台词占了一半时间。整部戏各种多余台词、多余镜头、多余煽情。最多余的,就是里边各种与剧情完全不挂钩,或者情怀完全不在一个档次的粤语经典歌曲!!!但徐峥鸡贼的地方就在于...  (展开)

> 更多影评 176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港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