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3D动画版 (2011)

导演: 姜伟
编剧: 胡建新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1-10
集数: 40
又名: Romance of Three Kingdoms 3D
5星
58.6%
4星
28.7%
3星
8.9%
2星
1.6%
1星
2.1%

三国演义3D动画版的分集短评 · · · · · ·

三国演义3D动画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1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墨鱼仔 看过 2017-11-29 15:56:14

缺点:脸模少而面具化、战斗场面无双化 其余都是优点 制作单位做了一件好事

4 对你爱不完 看过 2017-12-29 14:40:24

挺不错的,能够以动画的方式呈现出来,尊重史实,也能让更多小朋友有兴趣去了解名著,这才是国漫的正确打开方式。

35 卯金刀 看过 2017-10-19 11:40:06

除了画蛇添足的特效外,动作表情略微僵硬外,其余找不出别的缺点,服装目前看来满分,一个角色有不同的衣服,台词满分,剧情走向满分,拍出来了很多老版三国都没有而在原著中有的细节,比如袁绍磐河战公孙,孙坚跨江击刘表等。整体五星鼓励,希望第二季去掉特效,不要把诸葛亮画丑啊……

26 明月当空 看过 2015-07-05 18:41:10

剧情不错,动画质量也好,怎么就不拍完呢

12 穆子衿 看过 2017-10-20 20:10:31

看着国漫一步一步往前走还是很高兴的,这部国漫总体来说还不错,但是就目前播出部分来看,和三国演义的剧情变化还是有一部分,还有就是做得还不够仔细,人物看起来就缺乏灵气。

> 更多短评 1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三国演义3D动画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穆子衿 2017-10-20 20:20:24

3D三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就刘备,张飞和关羽这三个人物而言,我还是觉得动画做得不错,只是关羽不知道是哪里出了偏差,看起来少了一份狭义多了一点狡诈的感觉。 桃园三结义这个场景是目前已播出部分我最喜欢的一个场景,很漂亮而且配着背景音乐,顿时仿若回到了那个年代,看着三人义结金兰。 其实这类...  (展开)
AC.Jacky 2018-02-01 17:58:52

不错的动漫,糟心的细节

既然是动画,打架爆气加特效我都能接受。只是有些不符合事实的地方看着很难受。 第一,典韦遇许褚的时候,说了一句“我家丞相”,可是那时候曹操还没有挟天子,一听就出戏了。 第二,32集曹操打张绣,为什么张绣那,木制火箭筒,铁制意大利炮都出来了。那是汉代呀!!!编剧你...  (展开)
星际靓仔 2022-07-18 00:30:00

人物建模太老太丑了!!!!

孙策出场时才19岁,你拿张39岁的脸给我??!!(说好的“美姿颜,好笑语”呢??) 人物丑就算了,看久了也就习惯了,重点是你能不能丑得有辨识度一点?? 好多人物不看字幕根本分不清谁是谁,吕布跟孙策基本上就是共用一张脸,然后貂蝉简直是性转的赵云… (连环计那一集弹幕...  (展开)
agonying 2013-09-06 02:37:16

孙坚之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道具置景考究精致。很多细节刻画得过于细腻以至于一些本来看上去挺不错的部分显得不那么优秀了。 孙策与蔡瑁的打斗非常精彩,让人看了以后想去骑马。想必一定是请了不错的武术动作指导。蒯良蒯越的配音十分给力,占星的情节还原的很棒。衣着装饰朴素自然合理,人物眼神的变...  (展开)
胡范范 2017-12-08 14:33:48

哈哈,墙上的地图都能BUG。

仔细一看孙坚攻打汜水关那集,墙上的军用地图是不是太BUG了。明显用的是诸葛亮北伐的地图。动画片都能这个BUG,哈哈,笑死我了!!!!!!!!!!!!!!!!!!!!!!!!!!!!!!!!!!!!!!!!!!!!!!!!!!!!!!!!!!!!!!!!!!!!!...  (展开)
绛山刀客 2018-02-13 23:04:42

请不要再乱改三国好吗?

其实我觉得只要按照原著去做就挺好的。没必要为了显示编剧自己的智商非要改编。好吧,就算你非要改,也不要改太多好吗?虎牢关大战做的一塌糊涂。虎牢关前直接放水闸,张飞一个人爆气去打吕布。而且不落下风。刘备能架住吕布一戟。三兄弟几乎没费什么劲儿把吕布打败。难道我看...  (展开)
照夜白 2017-11-07 15:24:58

十年磨的绣花针

这个质量鼓吹十年,十年做成这样还好意思吹,跟小鲜肉的脑残粉说你知道他有多努力吗,怒不努力不重要,关键看效果,这渣的建模,恶心的特效。有说这是十年前的动画,不能用现在眼光看,那你穿越回十年前去播吧,别来卖情怀,09年中日合作的动画三国演义 op和ed真的是中国风神曲...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三国演义3D动画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