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基佬20 20 Male Gay NYC (2012)

导演: Blake Pruitt
编剧: Blake Pruitt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11分钟
又名: 20MALEGAYNYC
IMDb: tt2547516
5星
9.0%
4星
48.3%
3星
39.3%
2星
2.8%
1星
0.7%

纽约基佬20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3-08-31 06:53:24

性取向只是一个人的一部分,你自己不能把性取向当成你生活的全部,去迎合那些刻板印象,同时你也不能把别人的性取向当成唯一判断标准。我一直挺不喜欢那些刻意去迎合刻板印象的基佬,也很讨厌那些因为你是同志就认定你很乐意作她们闺蜜陪她们逛街买衣服听她们聊情事八卦一起嘴贱的腐女。

9 影志 看过 2013-10-17 14:53:29

“同志关系的一年应该顶七年” 为这一句给4星

1 马文口Itzan 看过 2013-09-02 10:22:30

原来全世界的gay概念都大同小异,被打上标签是一件让人无语的事,而当你反驳时,他们会理直气壮的教育你说是你自己放不开,表现的,很宽容理解,其实他们一点都不明白,只是被外来文化侵蚀产生的连锁反应,也可以说是直人文化的衍生

0 占朵 看过 2013-08-26 23:26:26

sth wanna say

0 子不语 看过 2013-09-04 16:24:23

深有体会

> 更多短评 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纽约基佬20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屁滚 2013-12-20 21:51:43

我們只因為相愛

為什麼要要大部分不瞭解同志的人來定義同志? 而使身為同志為自己而感到羞恥? 其實這一種定義的方式根本就歪曲了男人喜歡男人的本質。 同性戀和異性戀的行為沒有分別,好壞善惡都會有,只是有些人放大了某些行為而把整個族群標籤化。 這種歧視不僅在於同志,現代社會中,...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纽约基佬20的评论:
feed: rss 2.0